星期三, 十月 22, 2008

真的要买咩?


这包包不需要网购,朋友的姐姐可以帮忙买。。还在考虑是否要买,是很不错啦!!但,。。。。也不是很喜欢很爱哟!!。。伤脑筋。。

10 条评论:

婷婷 说...

小霜,
我很喜欢呐!请问多少钱一个?如果想买的话,能帮我买吗?

*小霜 说...

婷婷 ~
原来你喜欢。。我想应该不会贵吧!
当然可以啦,等我回来问清楚后再联络你,好吗?!^^

SockPeng 说...

大的包包很不错,可以装比较多东西!!
可是,这种携带方式,会成为被打枪的对象!!使用的时候要小心

婷婷 说...

嗯...好的!旅途愉快!

Ksteeng1122 说...

我觉得这个包包真得不错啦!如果价钱不是太贵的话,你或许可以考虑喔!到底要多少钱呢?

Shin 说...

听起来你好像还不怎么喜欢这个包包哦?
不买的话,钱不就省下来去香港血拼用咯!:)

- yEng - 说...

好可爱,我喜欢黑色的~
但是,价钱如何啊?

Carrie_Nice9 说...

喜欢的话就买啊~
包包都经常会有用到的。

*小霜 说...

sockpeng ~
是啊,我也是喜欢它够大啦。。哈哈!

婷婷 ~
谢咯!

淑婷 ~
价钱应该不会过三十,考虑得过噢!

shin ~
还好,因为我最喜欢买包包了。。呵呵!
你说得也对,但那儿就怕没有这么便宜的包包了啦!^^

yeng ~
我也最喜欢黑色的,价钱应该不过三十吧!。。

nice9 ~
嗯!我应该会买吧。。因为爱包包嘛!
哈哈!

Jacqueline 说...

既然犹豫不决,等去了香港血拼回来过后才考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