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23, 2009

第二次产检~(十二周又四天)

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这一次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宝宝了
看到宝宝的手脚自个儿在那摆动
那一瞬间
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呢
可惜他还小
我还感觉不到他。。

医生说宝宝的成长很好
也符合周期。。
可是我的体重却下降了
(怎么可能?!我明明就很厉害吃啊!)
搞不清头脑。。唉!

还好医生说没关系
刚开始也是正常的噢!



记录:
宝宝周岁 ~ 12周又4天大
宝宝身长 ~ 54mm (从头到屁股)
妈咪体重 ~ 38kg

27 条评论:

毛毛 说...

我看到小宝宝了啊啊啊啊啊 !

绮绮 ♥ 说...

你怀孕啦?

恭喜你:)

SMiLE 说...

妈咪本来已经很轻咯。。。现在体重还下降哦。。。去买些维他命还是什么补的来吃吧。。。像爱丽斯妈咪那样哦。。。妈咪要加油加油。。。。

我me 说...

我首三个月也是体重下降,四个月产检时就不知不觉上升了。。。而且还不少呢!

SockPeng 说...

怎么你比我瘦这样多!!
羡慕你的体重!!哈哈!!

蘆葦 说...

恭喜小霜做妈妈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When is your due date?

★幸福の忆星★ 说...

你好瘦哦...
哈哈...
要幸福哦...
^^

★幸福の忆星★ 说...

宝宝看见了...
你的比较清楚..
ALICE妈妈的比较模糊...
^^

zzhen 说...

你太瘦了
要加"油"噢><

娃娃 说...

哇, 你真的太瘦了!!
我现在已经58了, 比你重20kg!! ><

夢想成真 说...

加油哦,bb很快长大的。

婷婷 说...

小霜你真得太瘦了。。看来我要做多点蛋糕送去你家给你吃了。。嘻嘻
那天为你们做的蛋糕味道不怎么样,还好我们没见面。。哈哈哈

*小霜 说...

毛毛 ~
嘻嘻。。

:: 绮绮 :: ~
是啊!三个月了。。
谢谢!

微笑小姐 ~
嗯!有啊,我也有吃。。可是就不懂为什么体重还是下降,希望下个月开始会上升才好!!^^

漂亮的我 ~
很多人说刚开始体重会下降,原来你也一样哦。。
我也希望下个月开始像你一样体重会上升呢!

淑萍 ~
哎呀!不好啦。。太轻了!
你的就蛮不错啊!对我来说刚刚好,不会太瘦。。

蘆葦 ~
谢谢!!

*小霜 说...

Sharon ~
十一月二十九日。。

❤幸福宝贝の忆星★雯雯❤ ~
这么刚好拍到的。。嘻嘻!

龙猫 ~
嗯!在努力着。。哈哈!

娃娃 ~
是啊!太瘦了。。会努力增肥追上你的了。。
哈哈!

Kelly ~
很快的。。你的宝宝就要出世了耶!
期待吧?!。。^o^

婷婷 ~
哎呀!不好意思要你送来我家啦!
我。。到你家去吃就好!!哈哈~
是吗?!是你谦虚而以吧。。单单看你做的蛋糕照片,卖相就已经让人流口水了呢!!^^

Carrie_Nice9 说...

看到宝宝了也!我也好期待呢!!
你要一直Blog宝宝的动态和心情哦!

Kate 说...

无数代表快乐的糯米,里面藏着代表甜蜜的枣馅,我用欢乐的粽子叶把这一切紧紧包在一起,系上幸福的红丝带,捎去我美好的祝福,端午节快乐。

Esther Lee 说...

妈咪体重 ~ 38kg??
怀孕了还那么轻哦,比我还轻=.=

阿思 说...

恭喜恭喜!

宝宝这个周岁的扫描最得意。

原来你是那么瘦的啊??!!
38公斤, 我有这个体重时大概是10岁吧。。。

✖Clytia·McD™ 说...

路过~~
恭喜你做妈咪了~~
感觉如何?
听说怀孕很幸苦の~
真の啊?
要幸福哦~~~

ET女子 说...

看到宝宝的形状了~~~~~
不久就可以知道性别了哦~~

Vivian Ng 说...

太瘦了,要再吃多点啊。。

Vivian Ng 说...

太瘦了,要再吃多点啊。。

雪莉 说...

我真的希望我给你一些我的体重,唉~

雪莉 说...

哦~~~~
忘了恭喜你!!!! 怀孕了!!!!

zzhen 说...

我回來了

H@Zel 说...

很期待看到你的宝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