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19, 2009

好走的准妈咪

上个周末是槟州连续三天的假日,一早就打算带父母一起到云顶吹吹风。。偶尔当一次半次的孝顺女。。~(其实是我好走,顺便带他们而已啦!..paiseh..嘻嘻!)

云顶已经去了无数次,但还是喜欢那儿凉风吹的感觉。。很舒服!

也不多写了,就放几张我这怀了20周牛宝宝的准妈咪照片来献丑好了。。哈哈~





我和爸妈还有弟弟的合照。(弟弟可是临时决定和我们一起去的,因为他那几天也没上班又没特别节目嘛。。^^)



当然少不了我和老公的合照罗!



最后再来张大合照。。


16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偶尔当一下孝女?不是一直都要很孝顺吗?哈哈

SockPeng 说...

哈哈!!你也很厉害趴趴走

Shin 说...

一點都看不出懷孕啊

~仪仪妈咪~ 说...

哦。。。恭喜恭喜哦~~怀孕几个月啦?

zzhen 说...

完全看不出有懷孕耶

Aris Min 说...

记得听你怀孕很久一下了咯~
怎么感觉很不像怀孕似的......???

孕妇多走是好事来的
小心就好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Can't really see yet leh...

Kate 说...

我也很喜欢云顶山上那自然的冷天气。超爽快的。还看不到你的宝宝哦!

*小霜 说...

vivian ~
难得带他们出去走嘛。。^^

淑萍 ~
是啊!哈哈。。

Shin ~
五个月了,肚子的确还不大。。就像有个小肚腩似的。。嘻嘻!

~仪仪妈咪~
已经五个月了。谢谢!

龙猫 ~
多一两个月应该会很明显了。。嘻嘻!

min~aris ~
是啊!还蛮久一下了hor。。哈哈~
可能我是属于小肚型的吧!
嗯!会多加小心的。。谢谢提醒!

Sharon ~
因为我把宝宝藏起来了啊!。。哈哈~

Kate ~
是啊!舒服极了。。
嘻嘻~证明我厉害藏宝宝咯!(开玩笑啦!)
但肚子的确还不大,再加上宽阔的衣服。。就不好察觉了。。

娃娃 说...

还很fit哦~~~ 一点都不像怀孕5个月叻...

queenny 说...

妳一點都不像身怀六甲耶。。。
整個少女般一樣。。。。
對了,是孝順女,不是孝女。。。

*小霜 说...

娃娃 ~
是哦?!。。哈哈!

queenny ~
谢谢!你的称赞搞得我有些飘飘然了呢。。嘻嘻!
原来。。好!我这就去改。谢谢提醒!^^

Carrie_Nice9 说...

对咯!!都看不出来有怀孕。。。
身材好好!

cre8tone 说...

Go go go.. go kai kai~

毛毛 说...

突然好想念云顶吖
好多年没去哪儿了

靓靓 说...

pretty mom :)

i like genting weather too~ it is so hot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