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14, 2009

情人节快乐!

今天,0214是个浪漫的日子

你们打算好怎么庆祝了吗?

今年的0214

我和老公打算窝在家里

不必到外面人挤人

然后

吃着老公亲手准备的烛光晚餐

过着幸福的两人世界

嘻嘻!

Happy Valentine's day Comments

0214浪漫情人节

愿全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甜甜蜜蜜 + 恩恩爱爱

情人节快乐!!

19 条评论:

阿 Chua 说...

情人节快乐!!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情人節快樂!!!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情人節快樂﹐
祝你們幸福噢~~

PB. Lim 说...

躲在家里玩煮饭仔就好了;!情人节快乐!·

晴天 说...

好温馨哦。。呵呵,祝你情人节快乐~~♥

SockPeng 说...

情人节快乐

我也不知道如何庆祝!!

娃娃 说...

情人节快乐~~

zzhen 说...

我在公司裡~~

Vivian Ng 说...

窝在家里也好,二人世界,可以为所欲为。。。哈哈。。。
情人节快乐!

Carrie_Nice9 说...

情人节快乐!

我觉得只要两个人在一起,怎样都是甜蜜的。
我也没有特别的情人节套餐,不过还是过得很开心。

Ksteeng1122 说...

祝你情人节快乐。。。。。。祝大家都幸福快乐!

Jacqueline 说...

情人节快乐!!!我也没去哪儿,吃饱了便回家看戏。

boey 说...

好甜呢~!
呵呵。

boey 说...

好甜呢~!
呵呵。

Aris Min 说...

情人節快樂﹐stay sweet!@@~

died 说...

他下厨哦。真好。。。
我家那么应该多多学习呀

zzhen 说...

怎樣慶祝咧

Faye fly 说...

好浪漫阿!!!!羡慕哦

zzhen 说...

come here to se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