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14, 2009

二十四周产检

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很快的 原来我宝宝已快二十五周了
感觉上还蛮快的嘛

今天的产检 特别费时
等得我快不耐烦了
将近三个小时呢 好讨厌

也没什么特别
就看看宝宝的成长速度
医生说一切很好
结果
打了支破伤风针
拿了药 给了钱 就走人
简单 哈哈~

很多人 很好奇
常问 怎么怀孕六个月了还见不到肚子??
第一胎嘛 我哪懂啦
就问了医生咯

医生说每个人的身子不一样
宝宝大小也不同
只要他健康就行


对 我胖了
现在已经有44公斤
破了我有史以来的纪录哦

13 条评论:

蓝玫瑰Emily 说...

小霜!!

我今天打开google reader,不知道为何忽然就想起你了,心里还想着 好久没你的消息,待会儿要过去你那里留言问候的,怎么知道google reader拉下来就看到你的更新了!!!!呵呵呵

小薰妈 说...

是咯!我们第二次在JJ碰面过后,小薰爸爸就说:这个不是霜霜不是怀孕了吗?做麽没有肚子的?哈哈哈哈~
他还说:我们第三次碰面的话,一定要拉你们一起合照啦!哈哈哈哈哈~应该说是那么好走才对啦!所以两次都在shopping mall 见到!!XD

杨 霓 说...

才44kg啊!!天啊!你真的很幸运可以那样瘦!

SockPeng 说...

44kg已经离开我很远了
羡慕你

你要照顾身子

娃娃 说...

我怀孕前都不只44KG!! >.<

Shin 说...

懷孕6個月都還見不到肚子,而且才44kg,好羨慕哦!

zzhen 说...

44!
很輕
我現在都重過你 ><
幾個星期才叫足月呢
(即醫生通常會算預產期,那要幾個星期?)

*小霜 说...

Emily ~
最近的我超懒惰更新。。嘻嘻!不好意思。。
谢谢你还记得我哦!。^o^

小薰妈 ~
是啊!这样也可以给我们在不同的购物广场遇见两次,蛮有缘的嘛。。呵呵~
第三次?!一定有机会的。。
还有还有,小薰好可爱哦!也很会叫人。。真乖!

霓霓 ~
是幸运吗?!哈哈~ 其实,我希望自己可以长肉点。。太瘦会被人叫‘排骨仙’啦!(我不要)

娃娃 ~
44kg对没怀孕的人来说也瘦了点。。不要也罢!

淑萍 ~
却是我一直以来想要达到的,可怜啊!。。>.<

Shin ~
等着你报告好消息呢!。。嘻嘻!

龙猫 ~
预产期是在宝宝三十八个星期大的那一天。。也就是280天。。

我me 说...

真的,很快的。。转眼间,又讲宝宝要出世了!

毛毛 说...

好期待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那你胖了多少kg?

晴天 说...

我來看小霜還有寶寶了。。想念你們也。。呵呵

Carrie_Nice9 说...

我还胖你差不多20公斤呢!天~我该减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