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06, 2010

一通电话,一封信

等了超过三个星期
终于在昨天等到了这一通来电

今天 我可以把信交给老板了
一个月后 我将离开这工作了快要七年的工厂(电子厂)

有喜有愁
当然 喜多过愁很多很多^^

在新工厂
我不需要轮班
薪水多了
不需要每天过大桥去上班
最最重要我可以晚上自己看顾宝宝
想想就开心
哈哈哈!!

在同一间工厂这么多年了
要换新工作环境 真的有少少忧心
不太一样的工作 我是否能胜任

想想担心也是多余的
只要用心勤力去做 应该没有做不到的事才对!


*****


今早,带宝贝航到诊所打针(五个月大)
他很乖 只是“哇”一声就不哭了
宝贝!你很棒哦!!
阿咪爱你!!muak..

7 条评论:

veronica 说...

要离开一个熟悉的环境,是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气的。而,妳的宝宝给了妳哦。呵呵呵。。。

SockPeng 说...

哦!!看来我们也很靠近了
希望一切好的开始

婷婷 说...

哦!看来我和sock peng又多了kaki找美食咯!
呵呵。。。新的开始,一切都会更好的!加油。。

~仪仪妈咪~ 说...

老实说真的得很大的勇气才能做的决定,祝你事事顺利!!

母亲节快乐!!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不用怕,没事的,换了一个新环境,或许有一片新的天空。当初我离开了工作快5年的地方,决定自己照顾孩子。是孩子给我们力量的,加油哦~

*小霜 说...

Veronica ~
是啊!希望往后的一切都顺顺利利。。

淑萍 ~
是啊!谢谢你的祝福。。

婷婷 ~
很荣幸可以加入你们。。哈哈!
希望一切正如你所说:新的开始,一切都会更好的。
我也会加油的,谢谢!

仪仪妈咪 ~
一切以孩子为首要,这就是妈咪。。哈哈!谢谢!
母亲节快乐!!

Lee Mei Kian ~
原来我们一样也是为了孩子换新环境。。
你还决定自己照顾孩子,真的佩服!
好!我们一起加油!!

夢想成真 说...

oh, 你离开了那边,希望新的环境带来新气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