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04, 2010

再见了。。

还有两个小时
两个小时后 我将离开这儿
离开这个我工作了快要七年的地方

有不舍吗?问了问自己。。
或许吧!
毕竟 呆在这儿这么长的一段时间
很少遇到工作方面或是人际关系的难题
很难得的啊!

最后一天在上班的我
好像都没什么工作呢 (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做啦!)
哈哈!

喜欢这儿轻松的工作
就像 现在的我 又在“蛇”着了(小小声说)
^.^

再见了!JxBxL ..
啊!不对!不要再见,因为我不想再到回来这儿上班了啦!
呵呵~~ BYE!


P/S :在到新公司上班前,我将享有一个星期的假期。。好耶!!

7 条评论:

veronica 说...

原来妳现在这份工作是要轮夜班的啊?

SockPeng 说...

你打算去玩??
还是在家看宝宝??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What's your plan after this?

~仪仪妈咪~ 说...

接下来的打算是???

婷婷 说...

真替你高兴,终于有更正常的时间陪孩子了!

Carrie_Nice9 说...

换个环境,换个心情。。。

*小霜 说...

veronica ~
是啊!很累一下的说。。>.<

淑萍 ~
没去哪儿玩啦!没子弹了。哈哈!
在家休息,陪陪宝宝玩咯!

Sharon, 仪仪妈咪 ~
先呆在家休息一个星期。
下个星期就会到新公司报到,换换新环境,又开始上班了。。这次不用轮夜班了,开心啊!!

婷婷 ~
是啊!是啊!终于可以正常上班了。。哈哈!谢谢!

nice9 ~
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