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17, 2008

我的部落格。。

真不好意思!。。老公已经吹了几次。懒惰的我还是没有行动(更新我的部落格)。呵!。。

最近,老公也开了一个部落格,写了有关他钓鱼的东东。。一开始时,他也是看了我所写的东西后,告诉我他想记录他和朋友一起钓鱼的一切。。之后就开始了他的“拿拿卡”。。

从一开始什么都不太懂的他到现在写得越来越起劲。。时常会更新他的部落格。真为他感到开心。。反观现在的我,,才开始没几个月就想要放弃,真失败!!唉。。。

好吧!。从现在开始,我要努力的保留这个我亲手启动的部落格,就算没有读者又怎么样?就当作写笔记,好留着日后可以有个回忆也好啊!!我是不会让它消失的。

2 条评论:

蓝玫瑰Emily 说...

加油哦!!!! 呵呵

*小霜 说...

我会的。。我会的。。谢谢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