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28, 2008

新成员!

这个五月,我们家族添了不少成员噢!
最先出世的是在母亲节当天(11号),表姐生了位男娃儿,那是她的第一位公子。
再来就是18号,已经有一男一女的小婶再添男丁。
最后就轮到已经有了俩位小公主的五婶,在26号又添了位可爱的小千金。
看着刚出世的小baby,他们真的都很可爱耶!
愿他们个个快高长大。。
啊!忘了耶…
那明年新年我不就要多派红包了噢!呵呵…

4 条评论:

JoeyLee 说...

恭喜哦~~我家也新添了一位小宝贝。。是我的小表弟来的。。

*小霜 说...

谢谢你的到访!!
鱼鱼,那我也恭喜你喔!.也愿你家小宝贝快高长大。。

蓝玫瑰Emily 说...

呵呵
我来到了美美新娘子的部落!



哇 你家忽然多了好多新成员哦!!!!呵呵

*小霜 说...

欢迎欢迎!!!
记得有空要多来喔。。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