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30, 2009

简单过生日~

昨天,老公的生日
没有特别的生日礼物
没有生日蛋糕
有的只是简单的两人晚餐

我们选择到Juru Auto City
就是这一间



食物虽然没有很多选择,但我们可是吃的很饱哦!





吃了太饱,难道就回家睡觉吗?!!
不行啦!。。还是在上车前,在附近走走,消化消化一下

夜间的Auto City, 另有一番色彩
因为周末的缘故,人潮也特别多

我们也不敢逛太久(要提防H1N1嘛)^^
没一下就回家Zzzz....去了!

嘻嘻~



10 条评论:

蓝玫瑰Emily 说...

呵呵 小霜这位准妈妈穿晚装还是很水eh!^_^


漂亮妈妈!

蓝玫瑰Emily 说...

哦,还要祝福小霜老公,happy belated birthday! haha

SockPeng 说...

你看起来很美!!
说真的,我到现在还没有什么机会去auto city 走走吃吃
总是听你们说那边又很多好料

Vivian Ng 说...

我去过那边一次而已,还不错!

夢想成真 说...

祝福祝福生日快乐。

Carrie_Nice9 说...

简单~但是幸福满满的~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r love one~

恩轩至佳 说...

你的照片怎么看也不像怀孕妇女,你keep得很好叻。。羡慕! 以前的我肥到连照片都不想拍。现在回想,有点后悔。 应该把这难得的回忆留下来。。有没有想过参加孕妇比赛?

对了,谢谢你通知我上了杂志! 自从我改了格式之后,你的link就不见了。现在,我重新让你归队了!

zzhen 说...

auto city在哪裡
你真的不像懷孕耶

*小霜 说...

Emily ~
哎呀!别这么说啦。。我不好意思的。。哈哈~
谢谢!

淑萍 ~
会机会可以去走走,周末晚还蛮热闹的。。

vivian ~
原来你也来过哦!嗯,还真不错下。。嘻嘻!

Kelly ~
谢谢!

nice9 ~
是啊!我也这么认为:简单的幸福。。^^
Thanks..

密池 ~
个人体质问题吧。。只要妈咪和宝宝健康就好!
参加孕妇比赛?!哎呀!不敢想啦。。漂亮妈咪多得是,哪轮到我嘛。。哈哈~(也没这个胆量啦!)
不客气!

龙猫 ~
Auto City在Juru,北海!如果你北上,经过Juru的Tol。。嗯!就在附近而以。。

DeRic TeH 说...

juru autocity,在那儿真的很热闹啊!不错的选择,我蛮喜欢那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