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16, 2009

沙滩,海水,水上屋。。等我啊!)))

13/05/2010 - 18/05/2010


日子己定,机票也买了。。
西巴丹岛,等我!我要来了!!!





馬布岛上的美美水上屋,等我啊!!))))





可惜啊!潛水不适合不会游泳的我。。
浮潛就还好。。呵呵~


20 条评论:

veronica 说...

生完宝宝就去玩哦?瓦卡卡。

我me 说...

很美的岛,我也很想去~~~~

晴天 说...

哇!! 好漂亮的地方!! 什麽時候去?

恩轩至佳 说...

什么时候去? 真羡慕你,这么快就计划好了。。要慰劳自己叻。。。

*小霜 说...

veronica ~
嗯!很坏hor?!还没生就想到玩了。
呵呵!

漂亮的我 ~
现在开始计划,生了宝宝。。明年我们一起去玩!哈哈。。

晴天 ~
明年五月。
去不成台湾,唯有到岛上度假去。。^^
期待你明年的台湾游记哦!

密池 ~
明年五月,还有整八个月呢!>.<
没办法,要订便宜机票嘛。。唯有早早计划咯!
对!对!慰劳自己一下下。。哈哈!

zzhen 说...

以為你大肚子怎麼去~~~

記得最好三個月前訂好浮潛配套
因為一天只限120人入島
每間旅社只有七八名額
可以在馬布島住一晚更好

娃娃 说...

挖老.... 还没生就想着去玩, 真好命!

SockPeng 说...

你真好料
这样快计划明年了
我们都不敢想

Jess 说...

哇 syok ler..

From Jess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

*小霜 说...

龙猫 ~
嘻嘻 ^^
了解!谢谢提醒。。
会,我们订购马布岛上的SWV三天两夜配套。。

娃娃 ~
要好好享受人生嘛。。哈哈!

淑萍 ~
提早计划好,并没问题啊!
除非你打算明年当妈咪,不然也可以一样好好计划明年的旅游行程呢!嘻嘻。
我们通常都早计划好的,只是今年打算生宝宝。。旅游计划被迫延迟。。呵呵!

Jess ~
虽然还有八个月才去,但想想就开心!真的很期待呢!嘻嘻!

小薰妈 说...

你几时生??
听说去这个地方的旅费不便宜咯!!是多少呢??机票和3天两夜的配套?

阿思 说...

我哥哥今年去了, 看了照片真的想直接跳进那蓝蓝的海水。。。

拍多多照片!!

Shin 说...

哈哈,我覺得你很正常!
因為我現在也是想著明年把寶寶生下后去要旅行啊~~!XD

*小霜 说...

小薰妈 ~
我的预产期在十一月尾。
嗯!预算不超过两千吧!。。机票RM146,Sipadan Water Village(SWV)的三天两夜配套一个人要RM10XX。
我们去的是六天五夜,还有三夜是没住在水上屋的,因为太贵了嘛。。哈哈~

阿思 ~
是啊!那儿的海水真的真的很美。。
一定一定!
也愿你们十月尾的瑞士之旅玩得开开心心噢!!^^

Shin ~
哈哈!要慰劳自己一下下嘛。。
你打算到哪里去呢?!

Shin 说...

其實啊,我現在就很想去巴厘島呵,可是礙于H1N1,還是不要出國好了。

可以的話應該會去臺灣吧?有朋友在上海,所以也想去...然后又想重游日本....哎,我很多地方想去叻~~~

*小霜 说...

Shin ~
是啊!再加上你现在正怀孕。。还是等生完宝宝再出国吧!

台湾我也很想去耶!。。应该是下一年的目标!
羡慕你曾到日本两次呢!那儿花费很高很高。。我暂时还不敢想!><
对!说到玩,就会有地方想去,好像永远都玩不够似的。。真希望口袋的钱花不完,又有大把时间。。可以。玩!玩!玩!哈哈~

Shin 说...

哈!真的!想去的地方太多,可是口袋里的錢太少了~
sipadan很美,碧海藍天,單看不下水也很享受了~看來我也要把sipadan放進我的to-go-list了,咔咔~

SockPeng 说...

想到搬家又要花钱了
我们两人根本不敢想旅行
连cuti cuti malaysia
都要考虑一番!

我只能说等待吧!!

Kate 说...

这是在那里的岛??海很蓝水很清,真是潛水的好地方。

Jessyca 说...

Nice place & nice pics^ ^

I never do diving before but always dream of the underwater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