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21, 2009

Lala徐佳莹

她是骑着白马而来的创作才女
更是超级星光大道第3届冠军
Lala徐佳莹

星期日下午两点
在北海Sunway Carnival Mall办签唱会

认识她是因为看超级星光大道
她是一位会创作,唱歌也很棒的女生

很想亲耳听Lala现场的唱功
再说,从我家到那儿并不用十分钟
所以。。我到现场听她唱歌去咯!


两点还没到,台前就挤满了人潮
可想而知Lala是多么的有魅力 ^^


工作人员派送Lala带有歌词的扇子和海报


现场,Lala带来了三首歌曲《身骑白马》、《Oishi》和《失落沙洲》
唱现场的Lala,根本没机会让歌迷失望
她的唱功实力真的很强
连主持人也开玩笑说是不是播CD的呢!
哈哈~







LaLa也在会上邀请歌迷朋友上台玩遊戏,作近距離接触。。


最后,Lala再为买了唱片的歌迷签名留念
值得一提的是,
现场卖的唱片没十分钟就给歌迷们买完了
没货啦!
厉害呢~~Lala

13 条评论:

fEbE 说...

我那天晚上才去,所以错过的。。。
我看到的是比赛跳舞(:-……

SockPeng 说...

wow
你也有去看
好多人
原本有想要去
可是很累

蓝玫瑰Emily 说...

等我忙过了
我就要去ktv唱《身骑白马》!!!!!!!

*小霜 说...

febe ~
我可是一直提醒自己别错过哦!。。哈哈~

淑萍 ~
真的很多人,一早站在那儿等,脚还蛮酸的哦!!
我没等她签名就溜了呢!。。嘻嘻。。

Emily ~
我要去KTV听你唱《身骑白马》啦!!
到时别忘了通知声。。^o^

晴天 说...

嗯, 我也很喜歡她的歌曲。。尤其是那首失落沙洲。。

Ashley 说...

刚刚开始听她那首‘白马’觉得很奇怪,
可是后来就越听越顺耳了.
她的创作都很特别,
的确有才华!^^

娃娃 说...

超喜欢她和她的歌哦!!

zzhen 说...

她很瘦咧
很喜歡她的歌
所以買了她的唱片

yoyo 说...

是咯是咯。。。好好听~
人也变漂亮很多。。。^^

Carrie_Nice9 说...

好多人叻!!我也好喜欢她的歌~

*小霜 说...

晴天 ~
她的歌我也越来越喜欢了呢!

Ashley ~
所以就被称为创作才女咯!。。呵呵!

娃娃 ~
我们是一夥的。。哈哈!

龙猫 ~
真惭愧,我没买她的唱片。><

yoyo ~
是啊!是啊!人也很漂亮。。^^

nice9 ~
她有好多粉丝嘛!

恩轩至佳 说...

我也喜好她的那首白马歌。。从未出席过这样的聚会,你真幸运哦!

Agnes Sim 说...

你是追星一族啊?嘻嘻~ 他還真會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