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02, 2009

三十一周产检

2009年10月01日 (星期四)

三个星期后
今天我又高高兴兴回到医院做产检
验尿,量血压,体重。。然后再做扫描
每一次都重复着一样的程序。。

要求医生给我们听听宝宝的心跳声
砰!砰砰!。。(很动听的声音啊!)
医生说宝宝的心跳是150/160
比我们快很多哦!

宝宝成长很好
拿了维他命 等还钱
这样两个小时就过去了

医生,我们三个星期后再见哦!
Bye! ^^


记录:
宝宝周岁 ~ 31周又4天大
宝宝体重 ~ 1.8kg
妈咪体重 ~ 47kg


******************************************************

四年前的今天
我和老公在槟州华人大会堂
签下了结婚证书

四年后的今天
我们开开心心到医院做产检
等待着两个月后迎接宝宝的到来

这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12 条评论:

SockPeng 说...

日子过得好快
你快要生小孩了

周年快乐
中秋节快乐

还记得我们两人都是同一个时候结婚

娃娃 说...

你的体重比我怀孕前还要轻!!

T.T

Kate 说...

我们都是一样的款!我当年的体重,也和你一样。

中秋佳节到,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望团圆!祝您和家人节日快乐!合家团圆,福气又安康。

晴天 说...

我和我老公的註冊日子原來只遲你兩天。。我的是10月4日。。 呵呵

Piano_lover 说...

我要你們都健康的!

加油

zzhen 说...

滿幾周才是宝宝出世的預產期呢

蓝玫瑰Emily 说...

亲爱的小霜,

很欣喜看你说宝宝正准备健康降临这个世界了!

小宝宝会是你们夫妇最乖巧的天使孩子~~~对,是你们最好的礼物~~~


明天是中秋,明年的中秋肯定和今年的不一样,但是我对你的祝福永远不变!!! =)

Aris Min 说...

47真的很輕呢~

不過寶寶健康就是你們最大的禮物了~
你要加油哦!!!~

*小霜 说...

淑萍 ~
谢谢!
是啊!快要一起庆祝结婚二周年了呢!。。嘻嘻~

娃娃 ~
><

Kate ~
哈哈!我们都属于小型的。。
谢谢!可惜我这儿的中秋节下着雨,不能提灯笼啊!

晴天 ~
看到了,而且还两姐妹一起註冊呢!羡慕啊!!

*小霜 说...

Piaono_lover ~
谢谢!^^

龙猫 ~
40周。
38周就足月,属于待产期,随时可以生得!哈哈~

Emily ~
每一次每一次看到你的留言,都让我很感动!很开心有你这位朋友。。谢谢!

有着来自远方你的祝福,我Bb一定会乖乖的。。代Bb谢过姐姐哦!^o^

min~aris ~
体重有在增加中,所以不担心。
一起加油吧!。呵呵~

Ashley 说...

很羡慕你怀孕了,还那么瘦,
希望以后自己也是这样子哦!
嘻!^^

★幸福の忆星★ 说...

我弟弟的老婆也是在两个月后生哦...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