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23, 2009

之前 & 之后

终于把BB床搞定了
预产期还剩几天而以
呼!可以松口气了啊!!

第一个宝宝
其实我好想买张新床给他
但 家婆家已经有张旧的(已经不懂第几手了)
看起来却蛮新 也好像比较耐用
所以 我们决定为它换上新衣后给宝宝用
不必再花钱买新的
反正 我想应该也用不久吧。。^^


未上漆前,先为它拍张照片留念。。



换上新衣的它, 有没有好看些呢?!嘻嘻~




我这阿咪就很喜欢咯^^
真要谢谢孩子他爸
肯花时间来完成
辛苦他了。。

18 条评论:

天使熊猫 说...

很像新買的哦!可省下不少錢來買嬰孩錢~~

快要分娩囉,放輕鬆har~~寶寶要聽話別讓媽媽痛太久哦~~祝順產!

SMiLE 说...

白色很美哦。。嘻嘻。。。祝你生产顺利,记得放照片让我们感受你的喜悦。。加油。。。

SockPeng 说...

我也比较喜欢白色的

Vivian Ng 说...

真的很美了哦。。
床上毛茸茸的公仔,我觉得应该暂时先别放。。因为不懂宝贝会不会敏感,而且毛茸茸的公仔要很注意它的品质,否则太靠近孩子睡觉的地方,会影响孩子的呼吸系统。

蓝玫瑰Emily 说...

thumbs up给宝宝的爸爸了!!呵呵
白色很美!很纯洁的感觉,就是要给天使宝宝躺的!


祝福小霜母子平安~很快就能让我们见到可爱的宝宝!!

蓝玫瑰Emily 说...

我很喜欢维尼熊啦
不过也同意楼上的 可能宝宝还不能玩了!
呵呵

好期待小霜和宝宝的温馨合照啊~~呵呵

杨 霓 说...

很漂亮哦!同意楼上vivian所说的,我都不赞成把玩偶放在bb旁边,如果真的要放,就放在脚下面。

祝顺产哦!

H@Zel 说...

好温馨的床阿,宝宝一定会喜欢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Awaiting to hear good news....

*小霜 说...

洋妈妈 ~
是啊!是啊!省一点钱来买别的东西!
嗯!会尽量的,就怕一痛起来就忘了。。哈哈~
谢哦!^^


SMiLE ~
谢谢!如果时间允许,一定放上来。。


淑萍 ~
我也是哦!嘻嘻~


Vivian ~
哎呀!怎么我这新手妈咪没想到这些可能面对的问题啊?! >.<
还好有你,谢谢提醒!会把它们暂时收起了。。


Emily ~
当初想买新的也是因为喜欢它的白。。
谢谢Emily姐姐的祝福,宝宝收到了!他会和妈咪一起努力加油的。。^^

我很喜欢毛公仔,放时却没想这么多。。还好这儿有博友提醒,真谢谢他们呢!

好!好!一定不忘把宝宝的照片放上来给Emily姐姐看。呵呵!


霓霓 ~
嗯!等下回到家就把它们拿走。。
都怪我这妈咪,怎么都没想过把毛公仔放靠近宝宝可能面对的问题!真失败啊!。
谢谢你们的提醒哦!
谢了!


西西 ~
希望如此咯!。。嘻嘻~


Sharon ~
^.^

zzhen 说...

很美
我也喜歡

我姐也要生了 :)

小薰妈 说...

小薰以前的睡床还是她爸拔bb的时候睡过的家传之床叻!呵呵!我也是喜欢白色的。结果,也是小薰爸拔搞定!小薰婆婆还缝了一个大大的公主床蚊纱放在上面呢!或许你也可以去买一个!怕小孩会招蚊子!!

~仪仪妈咪~ 说...

对,有2手的就用着先,剩下那些钱买别的。呵呵。。。我喜欢白色的哦,很美丽呐!

晴天 说...

好漂亮哦, 真的好像买新的一样。。一级棒!!

Kate 说...

婴儿床换上新衣,就有如新买的,很美。我3个孩子以前也是用这一款的,也是朋友给我的,反正都还美美,能用就好,反正用它的时间也不长。祝你一切顺利。

*小霜 说...

zzhen ~
是吗?!那也祝你姐顺产哦!。。


小薰妈 ~
应该说以前的东西比较耐用吧?!哈哈~
小薰真幸福,有婆婆亲手缝的公主床蚊纱。。
在BB专卖点我有看到蛮美一下的蚊纱,还在考虑着要不要买呢。。呵呵!


仪仪妈咪 ~
很多东西我都用二手的,连BB衣很多也用我妹儿子的呢!真的省了不少哦!。。嘻嘻~


晴天 ~
谢谢!
孩子他爸花点时间,我们就可以省下了买新床的钱。。真好!呵呵~


Kate ~
是啊!我也有同感,反正用的时间也不长。。能省就省咯!
谢谢!^^

ET女子 说...

漆上白色之后比外面买的还漂亮呢~~~

恩轩至佳 说...

刷新的床比外面买的还要新,而已很美观! 孩子的爸真的很有心思,宝宝一定会很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