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25, 2009

谢谢淑萍!!

对!我要谢谢的就是蓝天白云数格子的Sockpeng
谢谢Sockpeng权雄特地把这礼物送到我家来
真的真的很感谢他们俩夫妇

什么礼物?
就是这本书啊!《在穷也要去旅行》




在这之前 我就很想看这本书
可惜去了大众几次都没买到

某天 我收到淑萍的电话
说要把《再穷》这本书送给我
还会亲自送来我家
这!这!怎么好意思啊?!!
这份惊喜 真的另我好感动。。




淑萍,真谢谢你
因为你 我拥有了两本爱琳的《在苦》和《再穷》



谢谢!!!

3 条评论:

SockPeng 说...

好书值得分享
当然要和朋友分享

zzhen 说...

great!!!

恩轩至佳 说...

看完了之后,是不是又要去旅行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