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20, 2010

舍不得。。。

从出月开始 整整两个星期
都是我这新手妈咪 一手一脚的在照顾他-宝贝航
很多时候还是手忙脚乱的
偶尔还累得流下眼泪来



但 只要看到他那可爱,天真的笑容
一切难题都会被抛开 跟着他开心的笑起来



前天 把宝贝航送到保姆家了
真的很不舍得啊!
担心他 晚上是否睡得好
保姆有没有把他照顾好
那儿的哥哥姐姐有疼他吗
想着想着。。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12 条评论:

晴天 说...

放心,我相信保姆一定会把小宝贝照顾得好好的。。 小宝贝好可爱哦。。

杨 霓 说...

相信你的保姆一定是个好人,会善待航航的。放心吧!
羡慕你生了还是那样苗条!!

婷婷 说...

放心,没事的。
不过我以前就像你这样,两个月一到,就把宝宝送去给保姆照顾,那个心哦!痛咯!呵呵
还有阿!你ZOMOK还是那么苗条阿!都没长到肉的!要吃多一点咯!哈哈

SockPeng 说...

又要说
羡慕
身材还是一样

veronica 说...

妳的肚腩叻?妳的肉肉叻?没有?har?怎么我的那么多年了,还紧跟着我不愿意离开啊?呜呜呜。。。

Carrie_Nice9 说...

宝宝好可爱哦~

*小霜 说...

晴天 ~
唉!是我太忧心了。。
谢谢你的安慰还有称赞哦!嘻嘻~

杨霓 ~
嗯!相信如此。。谢谢!
哎呀!BB档着了我的肚腩,你看不到而已啦!

婷婷 ~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不好意思哦!让你被照片骗了。。嘻嘻~
看到真人你就知道了,那肚腩啊!!唉。。伤脑筋呢!!

淑萍 ~
怎么你也被骗了耶??!

美美妈咪 ~
有啦!有啦!那肚腩还有屁股让我都穿不下之前的牛仔裤了耶。。><

nice9 ~
谢谢!^^

Kate 说...

宝宝很像你哦!有这样的感觉乃是自然的啦!

★幸福の忆星★ 说...

ur baby so cute~

夢想成真 说...

他也会想念你哦。嘻嘻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有妈妈的孩子是个宝
是最幸福的!

Rain Rain 说...

小霜,好久没来了。。一来就看到可爱的牛宝宝了,很替你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