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08, 2009

“牛仔”来了!

2009年12月04日

凌晨4.20分

‘牛仔'终于出世了!!!

各位阿姨,姐姐。。。才一天大的我来向你们问好哦!!

妈咪,我要睡觉啦!!

我今天已经五天大了耶。。^^

更新 (10.12.2009)

迟五天才舍得离开妈咪肚子的‘牛仔’

体重 : 2.87kg

身长 : 50cm

20 条评论:

SockPeng 说...

恭喜!!
果然很快更新
让我看到了小可爱
想好名字了吗??

蓝玫瑰Emily 说...

恭喜小霜和老公!!!!!!!!

祝福小baby快高长大!!!!!!!!!

好开心呢!!

Shin 说...

恭喜恭喜!終于看到寶寶了!^^
寶寶出世有多重呢?
現在坐月會不會辛苦啊?
希望你享受嶄新的媽咪生活,期待更多你的update哦!^^

杨 霓 说...

恭喜你哦!好好坐月哦!

天使熊猫 说...

恭喜恭喜!牛仔很可愛,會望鏡頭tim~~

SMiLE 说...

恭喜你!你好瘦,要好好坐月子补回来。。。祝宝宝快高长大。。。

阿思 说...

恭喜恭喜!!
好好做月子。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Congratulations!!!

fEbE 说...

恭喜恭喜!“牛仔”好可爱噢!

晴天 说...

恭喜小霜, 贺喜小霜。。宝宝好可爱哦。。最后一张照片还会眯眼睛也~~ 呵呵。。

~仪仪妈咪~ 说...

恭喜恭喜,宝宝很可爱哦~

zzhen 说...

恭喜
我的外甥也在一號出世了
不過他在第五天才開眼睛
可能是有眼屎所以沒開到

Kate 说...

恭喜恭喜。可爱的牛仔来报到。很像妈妈哦!

雪莉 说...

哇~ 转眼间你就做妈妈了!真替你开心!!

恭喜你啊

小薰妈 说...

恭喜恭喜~我也觉得像妈妈!^^

Carrie_Nice9 说...

恭喜你哦!!!一定很累了~多休息吧!!!

恩轩至佳 说...

恭喜恭喜小孀和牛仔母子平安! 宝宝好可爱哦,丰润的脸色,活泼的动作,希望他健康长大! 你也得好好照顾身子哦!

dolphine 说...

恭喜!恭喜!

Jess 说...

恭喜!恭喜!
祝宝宝快高长大

昕倩 说...

新年快乐!祝你一切美好安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