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03, 2010

这次。。不是我懒噢!!

多天没更新
是因为在家上不到网啦!!

给了钱还不能上网
讨厌!讨厌!讨厌啊啊啊啊!!!!!

老公和妹妹都打了很多投诉电话
有时会好些
但。。很多时候还是不行啊!

朋友也是安装一样的网络公司
怎么都没问题?!
就只是我家。。>.<

昨天,老公亲自去网络公司投诉了
那儿的职员说会叫人来看看
好!我等。。等。。
看他们几时到
千万不好放我飞机
我要上网啦))))))))!!

7 条评论:

晴天 说...

是STREAMYX吗?要对付这些人就是要一直不停的打电话去投诉。。。

*小霜 说...

晴天 ~
是啊!
有!常电话投诉,他们都可能认得我们了呢!
但,问题还是没解决!真是的!!

Jessyca 说...

This happened to my house too! But this problem is not yet settle : (

SockPeng 说...

我也有听说这个问题
可怜的你

Ashley 说...

我的也是,
在家里就很难上的,
在公司的却很容易,
可是要做工啦!
为什么马来西亚的网络都那样!>_<'

夢想成真 说...

是p1吗?
我用它的网络很不稳定。很讨厌

Carrie_Nice9 说...

希望他们快快弄好,你能上网,然后来我的部落坐坐~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