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15, 2010

色彩一角



妈咪把三个月大的我放到充满色彩的一个小角落
她说这将是我的游戏空间
我的游戏空间?? 怎么妈咪没问我意见的??
她怎么知道我一定喜欢嘛?!!
我想。。这是妈咪想要的才对吧!!
哈哈哈~~

8 条评论:

SockPeng 说...

小孩还不懂
妈妈为他拿主意!!

娃娃 说...

彩色的好~~你的儿子好瘦哦,遗传到妈妈了吗?

Shin 说...

哈,我也是想问和楼上同样的问题!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Same questions with the above 2 ladies...

*小霜 说...

淑萍 ~
说得正合我意呢!哈哈~

娃娃,Shin,Sharon ~
三个月大重5Kg,还不错啦!(你们不好吓我啊!)
我可有给他喝饱饱哦!就是长不胖(我也搞不懂),可能就如娃娃说的遗传也不定,呵呵!

Bb出世的隔天,儿科医生告诉我以Bb的体重(2.87Kg)应该是属于高个子(50cm长)。我忘了问医生会否太瘦啦!好,下次再问医生去。^o^

娃娃 说...

桐桐三个月大时已经5。8KG了,肥妹一名!医生说她很大只!!! =_="""" (妈妈心想。。。惨了。。。。)

*小霜 说...

娃娃 ~
桐桐看起来很可爱呢!
桐桐还小,等她长高时就不会很大只了。。桐桐妈妈不好想太多啦!哈哈~

Shin 说...

哦,那应该很高咯
我的宝宝3.27kg时才有50cm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