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14, 2009

最近

最近的日子
过得还蛮兴奋开心呢
只是不懂为何
脑袋空空
更是懒惰更新
各位来到我家的朋友
请见谅哦!!

14 条评论:

Faye fly 说...

過得開心就好^^有時腦袋空空也是很好的。。放鬆一下

SockPeng 说...

你的厨房很大间
不如下厨。。。。。 哈哈!!
有时,不想写的时候,就是什么都想不到
写东西也要有灵感!!哈哈!!

我me 说...

我有时也会酱着~~~

Kate 说...

哈哈!有时也是要有些灵感才能写出东西来。但我也是很懒惰写文章的人。

*小霜 说...

菲 ~
说得也是。。嘻嘻!

淑萍 ~
哎呀!那有大间嘛,只是刚好足够我得空下厨玩玩而以啦!。。^^
你这主意真好,谢咯!!
我想是吧。。好希望灵感快快来找哦!。。哈哈~

漂亮的我 ~
那你怎么做?!

Kate ~
你也会懒惰吗?!不会啦。。我看你还蛮勤力更新的啊!!

夢想成真 说...

嘻嘻,好事近嘛。

Jacqueline 说...

没有烦恼事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晴天 说...

我和你一样, 脑袋里也是空空的。。呵呵

zzhen 说...

我也是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暂时性的脑袋空空,我们也可以称他为‘留白’是正常的。。。

毛毛 说...

哈哈...什么事情这么高兴啊啊啊!!??

Aris Min 说...

我也是阿~
最近工作繁忙~
加上我自己也要考试~

也是少上来了~

zzhen 说...

來坐坐囉

*小霜 说...

Kelly ~
哈哈!

Jacqueline ~
是啊!是啊!。。

晴天 ~
那。。我们就一起偷懒咯!呵呵~

龙猫 ~
不会吧?!。。我有看到你常更新哦!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呵呵!

毛毛 ~
高兴的事可多了呢!只是不懂如何说起。。^^

min~aris ~
那你可要加油哦!!

龙猫 ~
欢迎!欢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