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21, 2009

我的牛宝宝



看到了吗?
小小有如一颗豆似的
嗯!
他就是我的牛宝宝了
现在已经有两个月大了
已经可以看到他那一闪一闪的心在跳
好神奇,好感动哦。。


记录:
宝宝身长- 11.4mm
妈咪体重- 39kg

39 条评论:

蓝玫瑰Emily 说...

狂恭喜,小霜!!!!!!!!


太高兴了!!^_^

天使熊猫 说...

恭喜恭喜!又是部落格喜事!要好好照顧自己哦!媽咪的體重好輕哦~~

SMiLE 说...

恭喜你啊。。。。要吃多点补品。。你好轻哦。。。

娃娃 说...

恭喜恭喜!!

BB才两个月就那么大了哦??

ET女子 说...

哇~~恭喜恭喜~~~
你太轻了,多多进补,然后生个白白胖胖的宝宝~

*小霜 说...

蓝玫瑰Emily ~
谢谢!谢谢!。。
我也很高兴呢!。。嘻嘻!

洋妈妈 ~
我也来凑热闹嘛!哈哈~
会的,谢谢!
希望有了宝宝,体重会增咯!

微笑小姐 ~
谢谢!
体重还没开始增加嘛。。迟点就不会轻了哦!
嘻嘻!

娃娃 ~
谢谢!谢谢!
哈哈!被你这一问,我才发觉原来我写错了哦!对啦,那有可能这么大嘛。。已经改了!

*小霜 说...

ET女子 ~
会的!会的!谢谢谢谢!!^_^

小薰妈 说...

啊~~~~~~~~~~~~~~~~~~~~~~~~~~~~~~~~~~~~~~~~~~~~~~~~~~~~~~~~~~~
那就是说那天我们在家乐福巧遇的时候你就已经‘有’了??哎呀~你应该早点公布嘛!!那我当时就可以当面恭喜你!!呵呵~但是现在恭喜也可以咯!!=)
预产期是11月多??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恭喜你哦。。^^

Unknown 说...

恭喜恭喜!!!

SockPeng 说...

恭喜!!恭喜!!
你成功了!!
那天怎么不告诉我,我可以摸摸你的肚子
哈哈!!
恭喜!!恭喜!!

匿名 说...

嘿~又是喜事一庄~~~恭喜~~~
今年不但结婚的朋友多~~ 连怀孕的也很多!!!~~
照顾自己呀~

Aris Min 说...

最近部落格喜事连连呢~
恭喜你!!!~

take care o

*小霜 说...

小薰妈 ~
是啊!!。。嘻嘻~不好意思嘛。。再说那时还不很肯定,自己也还在怀疑着。。就只好等到看了医生才公布咯!!。。
谢谢!
对!预产期是在11月29日。。

〤ღ jEsSiE 诗 ღ〤 ,冰珊 ~
谢谢!谢谢!^^

淑萍 ~
谢谢哦!
摸摸肚子啊。。哎呀!那时还没两个月呢!!摸不到东东的啦!哈哈。。

canex@fern ~
欢迎你!
谢谢!谢谢!是啊。。今年喜事特别多,我也来凑热闹。。哈哈!

min~aris ~
是啊!是啊!。。
谢谢哦!。。嘻嘻!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Congratulations!!!

说...

恭喜你哦。。。最近部落格好多喜事呢。。。
要好好补补身体哦。。。

Kate 说...

恭喜恭喜,要当妈妈了,多进补多休息哦!

婷婷 说...

恭喜恭喜。。要做妈妈了,要照顾自己,不可以爬高爬底,不可以拿重物,不可以垫起脚拿高的东西,还有。。。。。。哎呀!反正就是小心就对了。。嘻嘻。
淑萍,要去摸宝宝的话不要忘了我哦!

SockPeng 说...

婷婷
这个周末有在吗?
我可能又有回去娘家
我们一起出来吧!!

jamie 说...

有啦?恭喜你哦!我miss掉了我的牛宝宝,只好等兔BB了!

veronica 说...

哟哟哟!又一个blogger要做妈妈咯!恭喜!恭喜!

咸 妈 咪 说...

恭喜噢﹗我第一次來﹗來看牛寶寶^^
我也快要在六月看到我的牛女寶寶了﹗
好好照顧身體噢﹗

*小霜 说...

Sharon, 希, Kate ~
谢谢咯!。。嘻嘻!

婷婷 ~
这么多要记啊!!。。哈哈~
好!好!我都会小心的了。。
谢谢哦!^o^

淑萍 ~
这星期六也是我的工作天。。
但,如果时间允许,我也可以和你们一起出来哦!。。^^

Jamie ~
我是刚刚好赶得上而以啦!。。
等你兔BB的好消息哦!

Veronica ~
谢谢!谢谢!谢谢!!。。哈哈~

* 咸 媽 咪 * ~
欢迎你!
六月的牛宝宝,多两月而以!!好快了呢!
也恭喜你哦!
好!好!我们一起好好照顾身体!!嘻嘻!

SockPeng 说...

这样子, 你工作到几点??
像上一次,工作完毕了联络我!!

杨 霓 说...

wow...喜事一桩哦
恭喜恭喜!!

Ksteeng1122 说...

恭喜你喔!看来最近部落格的世界多了很多喜事喔!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喔!

Vivian Ng 说...

恭喜恭喜~~~替你开心哦!

晴天 说...

最近很少來部落格, 來到你這裡才知道你有喜了。。好替你開心哦。。。恭喜你小霜 。。。

好高興哦。。呵呵

我me 说...

恭喜!恭喜!

不过,你真的太太太瘦了!我在想,这是我多久以前的体重了!

*小霜 说...

淑萍 ~
三点放工,就像那天一样。。
你们约了几点?我也不懂是否行,到时再联络!。。

杨霓,淑婷,vivian,晴天,漂亮的我 ~
谢谢!谢谢!谢谢各位的道贺。。我都收到了!好感动呢!!。。

Carrie_Nice9 说...

我回来了!!!
恭喜!恭喜!!!部落格又要多一个bb了~

匿名 说...

恭喜你哦。。。超开心听到这好消息呐~
真的哦,最近部落格真的多开心大喜事喔!

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开开心心做个漂亮孕妈咪哦。。。祝你和可爱小宝宝健健康康^_^

SockPeng 说...

还不知道
到时再联络!!

JoeyLee 说...

恭喜你哦~~最近好像很多女博客都怀孕了~~要小心照顾身体哦!

elims Chuang Kuang Hong 庄光宏 说...

恭喜恭喜!!

要好好照顾身体! ‘来日方长’哦~

饮食,睡眠要注意。 多运动,对你生产时会有很大帮助~

我也要当爸爸了,共勉之~~

Unknown 说...

祝福你
希望你懷孕愉快

Shin 说...

哇,恭喜你哦!!!
下次我就可以從你這里參考你的懷孕經驗了!^^

Esther Lee 说...

恭喜哟~~~要省级做妈咪了。期待健健康康的牛宝宝出生。

zzhen 说...

恭喜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