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05, 2009

怀孕的日子~

怀孕至今也有十个星期了
过得还不错,蛮享受一下的
嘻嘻!

有人说
计划而来的宝宝
妈咪会得到更多更多的宠爱
我想。。这是真的!^^
因为,我觉得现在的我超幸福的
呵呵!

孕吐?!
还好,都还没发生在我身上
也最好不要啦!!!!
我会怕怕~~

目前一切都很好
只是脸上长了蛮多的豆豆
很可怜一下的哦!


现在,我最厉害找吃了
没一下子就喊肚子饿
要老公陪我找吃去
不然,饿的感觉真的很难受耶
所以我吃一餐老公也吃一餐
他呀!开始抗议了。。
说我害他又肥了
哈哈!

嗯!也特别爱睡
有时晚上八点多九点会周公去了呢!
名副其实的‘睡猪’一名
哈哈~

24 条评论:

dolphine 说...

恭喜你。

我家姐姐也是计划的,可是,那时自己就吐了六个月。天天抱着马桶,变吐,边哭。。。。哈哈哈哈。。。不过都已过去。最重要姐姐现在听话健康。

你很幸运哦,没孕吐。那就得慢慢享受。Take Care。

veronica 说...

妳就好咯。想当初我怀孕两次,两次都吐到乱七八糟。。。呵呵呵。。。

还不到两个月就那么爱吃啦?要好好控制哦。整个孕期理想的增重是大约13~15kg哦。嘻嘻。

杨 霓 说...

爱睡才好哦!我怀第一胎时也很爱睡,生出来的baby容易带哦!呵呵

cre8tone 说...

好好享受你的幸福孕期哦!

我me 说...

我开始的几个月也是很爱睡。。。也真的是8,9点就睡了。。。就是很累似的。不过,3个月后就精力充沛。。。

ET女子 说...

怀孕期间要少吃多餐~
别吃些难消化的食物就可以了~
最重要是给BB更多的营养~^^

夢想成真 说...

嘻嘻,幸福咯!
好好的享受吧!

*小霜 说...

dolphine ~
谢谢!
对!最重要孩子健康听话就好,什么都值得了!^^
嗯!还蛮幸运的。。没孕吐,也希望接下来也不会啦!。。嘻嘻!

veronica ~
可能第三个就不会了哦!。几时再来一个?!
哈哈!
好!谢谢提醒。。会好好控制的了!^o^

霓霓 ~
这样啊?!。。好!好!我一定也要睡多多。。哈哈!

little prince's mummy ~
嗯!会的。。也谢谢你的到访哦!

漂亮的我 ~
不懂我会不会和你一样呢?!。哈哈!

ET女子 ~
是啊!医生也这么说。。少吃多餐!
我会听话的。。嘻嘻!

*小霜 说...

Kelly ~
你也是。。好好享受剩下来一个多月的怀孕生活哦!嘻嘻。。

Ksteeng1122 说...

原来怀孕是会长痘痘的吗???

天使熊猫 说...

不怕不怕,你醬瘦,再胖一些是行的~~懷孕真好,可吃很多美食~~~呵呵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恭喜你,计划而来的宝宝和妈咪真的会得到更多宠爱,也会更加幸福,因为夫妻俩都做好准备了。。!愿你和宝宝健健康康噢。。。^^

说...

恭喜你~

*小霜 说...

淑婷 ~
我是长期都有痘痘陪伴的。。只是怀孕后更多而以。。呜!

洋妈妈 ~
嗯!我也想长胖点呢。。
是啊,要吃什么都有人会满足我们。。哈哈!

ღ jEsSiE 诗 ღ ~
谢谢!谢谢!^^

盈 ~
谢谢!

晴天 说...

我是个很容易肥胖的人, 不知道下次怀孕后我会胖到什么程度, 想起都怕。。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祝你的宝宝在你的肚子里乖乖 =D

SockPeng 说...

相信他愿意肥下去
一切都值得!!

Aris Min 说...

不懂以后我怀孕~
我以后的老公会不会也这样宠我???~
哈哈~你很享受哦~

不过,享受乘现在哦~
不然等你肚子出来的时候~
就会很累的了~

毛毛 说...

恭喜你哦!!!
and ur husband好疼你
and feel so幸福哦!

*小霜 说...

晴天 ~
怀孕的时候你只会觉得很幸福,不会再去介意是否胖的啦!(开心到忘了嘛。。)哈哈!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
谢谢哦!。。^^

淑萍 ~
哈哈!说的也是。。

min~aris ~
会!你以后的老公一样会这样宠你的。。所以人家说怀孕的女人最幸福。。呵呵!
说得也是,再加上没有顾小孩经验的我。。到时一定忙到头都大。。

毛毛 ~
谢谢。。^o^

Jacqueline 说...

好好享受怀孕的日子吧! 替您感到高兴...

Carrie_Nice9 说...

听说长豆豆会生男孩叻。。。

js 说...

好久没来……一来就看到好消息,恭喜你要当妈妈咯!我真的好不争气……

zzhen 说...

懷孕一定好抗奮
吃多點營養的食物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