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16, 2008

柿子

今天一早
我们夫妻俩逛巴刹去了

没想到...
却让我在那里见到
我超爱的柿子
开心.开心啊!。。


当然,
就买了一大袋回家咯!!
嘻嘻!

13 条评论:

SockPeng 说...

没有吃过!!味道如何??

雪莉 说...

em...很久没有吃这个了!
好想念~

婷婷 说...

小霜,
我们家这几天也买了很多柿子,很便宜呐,一粒才99仙.好吃..呵呵

*小霜 说...

sockpeng ~
很好吃的哦!!。。你回来时可以试试看,说不定你也会爱上它呢!。。嘻嘻!

sheali ~
我只要看到便宜时就会。。大买大吃了!哈哈!

婷婷 ~
你也喜欢啊!。。我今早买13粒十块钱,或许我买的比较小吧!我也有看到17粒才十块钱的呢。。现在真的好便宜啊!!啦啦啦。。

Faye fly 说...

我比較喜歡吃脆脆的柿子^^

*小霜 说...

菲 ~
我也是我也是。。
所以就特地买些不是太熟的,咬下去脆脆甜甜的。。赞啊!!

说...

看来我买贵了。。。昨晚买了十粒十元哦。。。不过很甜很好吃。。。

Vivian Ng 说...

我也常买,因为我老公爱吃哦!

*小霜 说...

希 ~
你买的应该比较大的吧?!。。是啊,很好吃的。。我爱死了!。。哈哈!

vivian ~
那。。你不爱吃吗?!

kheeliam 说...

i also like it
but it is expensive nia....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不懂有没有吃过
味道一定很好吧

Carrie_Nice9 说...

我不会很喜欢,但也不会抗拒。

*小霜 说...

Liam ~
是啊,都不便宜。。有是甚至两三快钱一粒呢!所以,只要我看到稍有便宜点就回买了。呵呵!

❤oms❤Ψ ~
嗯!是很不错,很甜。。

nice9 ~
各人口味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