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07, 2008

香港之旅 ~ Day 2

2008年10月25日

今天的行程是要到昂坪(NGONG PING) 360。。在大屿山。。

直接塔地铁到东涌,就这么简单。。嘻嘻!

半路经过青衣站,我们又转换巴士来到青马大桥。。






来张大合照。。哈哈!

大约中午时分,我们往东涌站去了。。

买了缆车票。我们就上山去咯!


好长的路途呢。。


山上迷人的景色。。

来到了天坛大佛处。。


再来张大合照。。呵呵!


那里可以少了我们夫妻俩的合影嘛。。(你们看,笑得多开心啊!^o^)

陪伴在大佛左右。。

大雄宝殿。。




还有许愿台让人美梦成真呢!!。。嘻嘻!

来到这儿一定要到心经简林去。。要走蛮长的一条小路后,才会见到。。。

那儿附有心经简介,让游客可以更了解心经的由来。。

哇!!!!都把我深深迷住了。。没想到香港也有这么美又壮观的景色!!
*
下山后,我们又往旺角站去。。

那儿有女人街,波鞋街,。。。等等!



各式各样的东西都有在那儿摆卖哦!!
还有街头表演呢!。。

13 条评论:

SockPeng 说...

你弄到我很想去香港!!大屿山!!

你们玩得很开心!!和朋友一起去玩!!

ET女子 说...

能一班朋友去旅行真好~~
原来你是个大美女~~
羡慕你很瘦~

Ksteeng1122 说...

你就好啦!我上次来香港都没有机会来这里,因为时间不足够的关系咯!下次我一定要再去!

小薰妈 说...

我们上次没去大屿山。。。因为我们不信佛!=)

婷婷 说...

我也好想去香港哦。。最吸引我的是女人街。。买了很多东西吧!

Carrie_Nice9 说...

遗憾叻~~我上次都没有机会去大屿山,时间不足!!!!

不过女人街我有去到~
扫了一些保养品跟香水。

下次我一定要再去香港!

*小霜 说...

sockpeng ~
等你们从美国回来后,叫权雄带你再度踏上香港的土地,如何?!。。嘻嘻!
是啊,确实玩得很开心。。

et女子 ~
是啊,很热闹的哦!!
大美女?!哈哈哈..怎么可能?你没看清楚而以啦!
但,我就真的很瘦。。太瘦了啦!

淑婷 ~
是个蛮不错的地方,值得去走走。。

niger ~
我们也只是去看看,走走,拍拍照片。。嘻嘻!

婷婷 ~
那就要赶快行动咯!很多东西在那儿等着你呢。。哈哈!

nice9 ~
下回到香港,有时间的话不妨到大屿山,是个蛮不错的地方哦!
你就好啦!我嘛..没什么收获耶。。

- yEng - 说...

arghhhhh.....hongKong
好想好想....去

我不依我不依
人家要去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8岁的时候去香港都没有去那里
那边几美一下

Jacqueline 说...

女人街!!!简直是女人的天堂。。。。。

*小霜 说...

-yeng- ~
好啊!我下次带你一块儿去。。如何?!
要等我噢!

❤oms❤Ψ ~
你八岁就到香港啊?!好幸福。。

jacqueline ~
是啊!。。。是啊!。。荷包大出血啦!。。哈哈!

posh 说...

看到你的旅程和景色,都会觉得玩得很开心!
看了那六张佛像,心里一阵宁静,好温馨!

~宝轩~

说...

美食呢美食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