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10, 2008

唱 K

昨天,不会唱歌的我去卡啦OK咯。。 哈哈!去凑热闹而以啦。。 ^o^
这一次,我们没到槟岛去,只是在北海新开的卡啦OK,在Sunway Carnival的顶楼。。

大堂


餐厅


那儿有很多红酒认你点哦!


音响很不错,房间也很舒适。。值得一试!


我们六位就可以拥有projecter。。嘻嘻! 不错吧?!

14 条评论:

Carrie_Nice9 说...

哇!!!我很久都没有唱K了呢~

posh 说...

新开的啊!好像很不错的样子。
有机会会去,谢谢你的介绍!

~宝轩~

婷婷 说...

我那天去看戏也看到了。好久没去唱K了。
收费贵吗?

我me 说...

我n年没去唱K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根本没唱过K
不懂有事么感觉呢?

Aris Min 说...

那一间看起来很贵哦~
好唱吗???

- yEng - 说...

很爱唱k
只是最近开始实习后
却没去过~~
arghhhhhh
不甘愿,我不依
等我会大学后
一定要唱个够本!!!

大学最后一个学期了
有点不舍

Jacqueline 说...

我从小就超爱唱歌,无论老歌,黄梅调或流行歌都难不到我哦!哈哈。。。。。

说...

我也是想问收费贵吗??

ET女子 说...

如果在KL应该很不错~
会去唱~

*小霜 说...

nice9 ~
是因为没空吧?!。。嘻嘻!

宝轩 ~
感觉上真的还蛮不错啦!。

婷婷 ~
收费还好啦!。。也不是很便宜(普通唱K的价钱!)

漂亮的我。。。。。 ~
那..找天有空我们相约一起去。。^^

❤oms❤Ψ ~
只是一大班朋友一起闹,一起喊,一起颠咯!
哈哈哈。。

*小霜 说...

min~aris ~
第一次来吧?!欢迎噢!!
音响还不错的。。

-yeng- ~
Emm..读书要紧!。。那就大学毕业后,就到卡啦OK庆祝咯,顺便唱个够本。。哈哈!

最后一个学期了?!
那就要恭喜你了。。欢迎你加入社会大学!

jacqueline ~
哇!歌后耶。。失敬!失敬!

希 ~
收费。。还好啦!也不是特别贵。。

et女子 ~
你也是歌后吧?!!。。嘻嘻!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wow, got projecter...

ƒörèvër HL 说...

啊~~~
好想听听呢!
我没有唱过K,好像试试看呢!


蕾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