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18, 2009

台湾月饼

家婆说这是台湾月饼
是住家附近一位台湾妇做的
一粒RM2。70
不会很贵
而且蛮好吃的
就买来给我们试试





月饼的皮像豆沙饼皮
香香脆脆的
还有咸蛋黄呢
最重要不会太甜
真的很不错吃
谢谢家婆的月饼!!!!

8 条评论:

恩轩至佳 说...

你和家婆的感情看来不错喔! 真替你开心!

蓝玫瑰Emily 说...

怎么小霜的三言两语就骗到我很想吃台湾月饼了啊! 呵呵


祝你和家人假期快乐哦!

Faye fly 说...

這個叫蛋黃酥^^我就不喜歡了。。怕那個蛋黃﹗

SockPeng 说...

去年,我在美国的时候,
我吃过
我反而在那边认识了不少品牌的月饼

Aris Min 说...

那看起来没有月饼的形状~
反倒像那个蛋黄酥呢~呵呵

DeRic TeH 说...

好像很好吃呢!...

zzhen 说...

有吃過這種月餅
不錯

Jessyca 说...

CAn see cannot eat~ so torturing! wuhu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