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26, 2009

不一样了

在怀孕30周之前
可以说是跟怀孕前没两样
没害喜 没孕吐
肚子小小的
没影响我的日常生活
没便秘 没失眠
走路还是轻轻松松的
只是长了些肉(胖了一点)
感觉到自己真的很幸运 ^o^

这星期 怀孕30周
开始感觉到不一样了
很多同事说看到我的肚子了
(30周才看到肚子。。晕~~)
身体开始有些笨重
久坐背部会很酸痛
蹲着时 更有些吃力
很明显的 感觉到 原来我是孕妇一名
哈哈哈~

17 条评论:

晴天 说...

呵呵, 想到肚子裏的寶貝, 一定很溫馨。。

TTW 说...

哈哈,太夸张了,三十周才看到肚子,证明之前你一定很瘦

娃娃 说...

真好命, 我在第三个月开始就感到不同了....

SockPeng 说...

我很想见你
看你怀孕的样子

*小霜 说...

晴天 ~
是啊!也很期待见到他呢!。。嘻嘻~

FOX ~
是她们夸张了点,也可能加上工作服。。她们就看不很明显了。。也只有我自己知道,其实也不小。。哈哈!
对!我很瘦很瘦。。还好现在长了点肉。。^^

娃娃 ~
三个月时,我还怀疑着是否怀孕呢!
没见肚子也不能感觉到胎动。。><

淑萍 ~
好啊!有空联络。。我们喝茶去!哈哈~

~仪仪妈咪~ 说...

要小心照顾身体哦!!

天使熊猫 说...

真好耶~~你還是醬瘦~~

Kate 说...

你真好,我从一开始怀孕,就是害喜,吃很少,到了5个月后,害喜才会消失,过后才拼命的吃吃吃,把体重找回来。哈哈哈!

婷婷 说...

几时喝茶,不要忘了我!

我me 说...

时间过得真快。。这么快就7个多月了。。。

对呀,刚怀孕时。。我也是行动自如,到了后期就变的很笨拙了。。动作也慢了!

*小霜 说...

仪仪妈咪 ~
会的。谢谢!

洋妈妈 ~
不瘦了,应该有47KG吧!

Kate ~
看看现在小瓜都长这么大了,想回去。。害喜也算不了什么,对吧?!哈哈~

婷婷 ~
好!好!好!!^^

漂亮的我 ~
我们俩很像的嘛。。嘻嘻~
祝正在待产的你平安生下健康小BB哦!。。

zzhen 说...

因為你太瘦小看不出吧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生日到了,我想在这一天说一些良心话,我不知道“良心何价”,说了以后外界会有什么反应但还是说了,因我希望朋友与世界会变得更美好。

毛毛 说...

呵呵,还蛮期待看到你宝宝的出生

Carrie_Nice9 说...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恩轩至佳 说...

你是个快乐幸福的孕妇! 要常常保持开心的心情,这样宝宝才会健康美丽! 祝你中秋快乐!

*小霜 说...

龙猫 ~
可是。。我自认肚子也不小啊!><

毛毛 ~
我也很期待。。哈哈!

nice9 ~
嗯!会的。。放心!嘻嘻~

密池 ~
哈哈哈。。好!我笑!我开心笑多多。。哈哈~
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