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08, 2008

我是谁?!!

启动了蛮久的这个布落格后,都没有好好的自我介绍。。对于有来这的朋友们,真的很不好意思喔!!

我。。。名叫陈晓霜。。小时候住在吉打州的一个小镇,现在北海定居。过几个月就要满三十了。呵呵!。好像很老了耶!!。:-p

是家中的老大姐。。近年来发觉自己超爱粉红色,买东西时粉红色一定是我的首选。。哈!

很幸运的,去年十月嫁给了一位很会享受生活的蔡老公。。拍拖了六年,带我去了不少地方。。结婚后也是住在属于自己两人世界的家。。

目前的我在槟城的一间电子厂上班。。只是一位技术人员。。对啊!就是那种很少有女孩子做的职位啦。。呵!谁叫自己以前懒惰读书,又不喜欢数字,就随随便便选了电子工程这一科。。只念了两年就出来找工作。。所以职位不高。。而且还是轮班制呢!但是工作却是蛮轻松的啦!。。很多时候都是在边工作边上网的。。呵呵!。。

2 条评论:

veronica 说...

新婚哦。哦!不!好像快要一年了。什么时候添个宝宝?

*小霜 说...

是啊。。快一年了!!添宝宝?我希望是明年啦。。暂时还想两人世界。。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