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09, 2008

期待的香港自由行。。

自从去年上海回来后,一行几位的旅伴又开始计划着另一个新旅程。。他们敲定了要开始存钱,然后在今年尾来个香港,深圳及澳门的十一天十夜自由行。。当时的我就已经开始期待着它的到来了。。

等啊。。等啊。。他们今天终于定了机票。23/10/2008晚我们就可以出发了耶!!!!当晚坐最后一班机从槟城飞往吉隆坡,但就要在机场过一晚,隔天一早才可从吉隆坡直飞香港。。没办法啦,Air asia只有一班机从吉隆坡飞往香港,而我们又因为可以省钱,就只好这样决定。。

从今天倒数的话。。好像还得等蛮久的喔!!。。差不多还有四五个月。。呜!呜!。。好希望明天就可以飞往香港啊!!!!

4 条评论:

阿 Chua 说...

4 months only.....we will travel to HK...yes!

JoeyLee 说...

记得拍多点照片回来咯。。还有手信。。哈哈

veronica 说...

妳要慢慢等哦,我先去玩了。哈哈哈哈。我比妳早去玩。

*小霜 说...

宅鱼...我一定拍多多照片回来的。。手信嘛。。应该不会忘记吧。。呵呵!

Veron...去哪儿玩呢?我也要去啦!!。。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