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22, 2008

爬山

哈哈…本小姐第一次爬山当然要写在这儿记念记念一下啦。。

昨天,老公决定要带我跟他朋友们一起去爬山。我当然很高兴,因为它可是我的第一次耶!…嘻 …

我的第一次给了它(督坤山)…位于大山脚,相信住在北海的人都知道吧!

今早六点多就起身,然后七点十分要出发时,却突然下起雨来了…心想…我的第一次又要泡汤了…呜!赶快打了通电话给朋友,他说他那儿没有下雨啊!真好,我的第一次有希望了…赶快出发!!

一路上都下着雨,我和老公冒雨去到了山下…哇!好多车啊!原来有这么多人来这的呢!…但还是下着毛毛雨,有些爬山者已经准备要回家了。。



朋友还没到,我们只好坐在车里等他们…等到他们到时,雨也已经开始要停了。所以,我们就出发了。。YEAH..

好长的一条山路啊!。。我来了!


老公和他的朋友们。


一路上美丽的景色…




走到了第二个休息站,停了下来拍照。。呵呵!








*
过后,我和老公没再继续爬到山顶。。因为这是我的第一次,要量力而为啦!也不想太累…
休息够了,我们就开始往山下走。原来下山比上山更难走,救命啊!


走走停停的…总算到了山脚下!
嘻嘻…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到这爬山,到时我一定要到山顶。。∧∧

5 条评论:

veronica 说...

妳好瘦哦!

偷偷告诉妳:我长那么大,都还没有爬过山叻。所以,妳很棒!!!

*小霜 说...

Veronica,
对啊,吃不胖啦!都浪费掉了。。

我也是第一次爬山,今天可以感觉到双脚好酸痛啊!这就是少运动的结果了…嘻嘻!

婷婷 说...

是吗?原来BM有这样一个不错的地方,可以告诉我它的马来文名吗?我找人问一下,要怎样去,因为我和木头都是外地人。。。

*小霜 说...

是啊,那儿很不错的,应该是叫Tukun山吧。。嘻!
你知道BM大大间又美美的的新教堂吗?就过了那不远罢了。。

婷婷 说...

大概知道了。。。谢谢!
等下去问木头,看他要带我们去吗?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