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17, 2008

加薪。。

每一年的七月就是我们工厂加薪的月份,相信每个员工都很期待。。这当然包括我啦!呵。。

之前听不同部门的同事说他们都已经被老板叫去签名了,也就是知道各自的分数了。。当然也有很多不满的声音啦。。这种事年年都在上演,也都见惯不怪了。。唉!!

今天。。终于轮到我了,一看那张打了分数等着我签上大名的“信”。。眉头皱了一下,因为比去年少了。。但其实还好啦,比起很多同事,已经是不错了。。哈哈!自我安慰啦。。

然后又得听老板讲‘耶稣’。。真的真的很不想听啊!!!说来说去还不是年年一样,我都听闷了。。分数已打,也都成了定局,还有什么好说的呢?!一切都掌握在他手里,只要他高兴就好。。

一共加薪多少就还不懂,那要等HR的另外一封信了。。希望有我想要的就好!!千万千万不好太少,不然。。不然我辞职不干了。。呵呵!! (气话而已啦)

3 条评论:

zuiyanhong 说...

真羡慕你获得加薪,风满楼已经死心也死薪......

阿 Chua 说...

我一有能力就一定不会在让你作工,要你在家做黄面婆。。。

*小霜 说...

风满楼, 我也是加薪少少而已啦。。呜!!

老公,我才不要当黄脸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