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18, 2008

好好享受周末吧~

又到了心情好好的星期五了~

是不是都等着放工啊?!

然后,

开始计划着怎么过这个周末?。。

真羡慕你们噢~

我明天还需要上班,

今晚~没节目。

呜!。呜!。

在这祝各位博客有个愉快的周末

好好充电吧!!

6 条评论:

Jacqueline 说...

虽然今天不用上班,不过我也需做家务,哭的人应该是我,嘿嘿。。。。

婷婷 说...

你们都不要哭,因为该哭的是我.
我今天不但要上班(其实是一个月一次而已啦),而且也要做家务(这个就每天都要做的)...
呜!。呜!...........
不过还好,都做惯了..嘻嘻
也希望你们有个愉快的周末....

SockPeng 说...

我也是没有去哪里。只是呆在家里,做做家务!!也不错,又是周末不一定要出外,在家充电也不错!!
你住北海的哪一个地方?

*小霜 说...

jacqueline, 婷婷 ~ 我们都过一样的周末lei。。嘻嘻!也不错啦,对不?^^

sockpeng ~ 说的好,在家充电也不错!!
我住在Bagan Lalang, 你呢? 励侨小学很熟一下,但一时想不起在哪儿。。

SockPeng 说...

你住Bagan Lalang的Taman Bagan Lalang吗??励侨小学在permatang pauh,有印象了吗?

*小霜 说...

sockpeng~ 我住在Taman Segar Jaya (Town house).. 刚建好不久。。
励侨小学?应该是知道吧!!。。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