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30, 2008

加薪啦!

每一年的七月就是我们员工最开心的月份,因为可以加薪啦。。加薪啦。。

昨天刚拿到人事部的加薪通知信,知道今年的薪水只有加5%而以,真的有少许的失望呢!。。唉!。。

进入这间公司也有五年了,今年的加薪却是最少的。。真可怜!~ 但,也好过好多人了啦。。有些同事只加薪3%而以,有些更惨。。完全没得加薪。。我已经算好啦。。哈哈。哈。(自我安慰啦)

11 条评论:

veronica 说...

加薪啦!加薪啦!我也要加薪!!!呜呜呜。。。

婷婷 说...

我差不多也试一年加薪一次。
一次大概RM100...都算不错了。
不过,想想一个书记,还能加多少。。
知足就能常乐。。。。

Kate 说...

有关改美工照片的做法,麻烦你把你的email address 留给我,因为我还在学习中,但有一部分已了解怎么作,所以我可以提供一些资料给你参考。my email address: tankc68@yahoo.com

Kate 说...

我在20年前也曾在北赖工业区做过工,那里交通很不方便,和几个同事在北赖租了一个房间。那时的薪水少的可怜,我只做了3个月就来新加坡了。

我me 说...

对呀!有加好过没加。。。要知足。。

*小霜 说...

veronica ~ 你不是打工一族,所以没得加薪啦!哈哈哈。。

婷婷 ~ 是啊,我今年也加那一百多而以,好过没加啦。。嘻嘻!知足常乐。。YES!

kate ~ 谢谢分享!我一下子就send e-mail给你。。
噢!你是北马人啊?!是啊,在工业区打工,一定要有自己的交通工具才方便。。现在也一样!。。至于薪水嘛。。应该还算高了吧。。嘻!

漂亮的我。。。。。 ~ 是啊是啊,我也这么想..好过没加!哈哈。。要知足才会常乐。。^-^

Kate 说...

对!我的家乡在北马县,要经过kepala Batas 才能到,你有听过这个地方吗?但我家到kepala Batas 还需15分钟啦!email 收到了,等我把美工照的example 做好后才email 给你。

*小霜 说...

Kate ~ 你是说槟城or吉打的Kepala Batas呢?当然,我两个都懂啦。。我是吉打人,现定居在北海。。好的,谢谢你!等你噢!。。嘻嘻.^^

Kate 说...

我指的是北海县的kepala Batas 啦~但如果从Padang Serai 也可以去到我住的那一个村---槟榔东海啦!哈!还真巧,我外婆住在Gurun的Padang Lembu 叻,小时后常常去他家住.去过Gunung Jerai 一次。

夢想成真 说...

哇加薪?那可真好!请吃饭!哈哈哈。。。

SMiLE 说...

恭喜恭喜。。。有得加薪就很好了哦。。好过没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