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25, 2008

等。等。等。

现在的我正无聊的等着。。
等着妹夫放工回来。。
等着他载我一起回娘家。。
怎么天都快暗了,他还没回来啊??
但也明白啦。。
他公司很多东西忙嘛,,
很多时候天夜了才到家。。
可怜!!

为什么等妹夫而不是等老公??
那是因为老公明早要去钓鱼,
然后,后天才会回来,
又不放心留我一人在家。。
刚好妹妹她们今天要回娘家,
所以就要我和她们一起回家咯!
呵呵!

老公,
今晚你要一个人睡了,
记得要想我噢!嘻嘻。。

也想对你说:

11 条评论:

夢想成真 说...

爱的宣言,你老公肯定不能专心钓鱼,哈哈哈!

veronica 说...

没关系,一天而已。很快妳就可以见到他咯。嘻嘻

阿 Chua 说...

老公当然会想你啦!。。。还没睡就开始想了

阿 Chua 说...

老婆不在真的是有点孤枕难眠的感觉。。。

我me 说...

我不喜欢~等。。。。的感觉。。。

Kate 说...

陪老公去钓鱼,很浪漫的哦!

*小霜 说...

kelly ~ 他啊?!我看他去玩多过钓鱼呢!。。呵呵!

veronica ~ 是啊,还好只是一天。。不然,就。。就惨了!!^^

老公 ~ 我睡前,睡梦中,睡醒时都有想你呢!!

漂亮的我 ~ 对啊,我也不喜欢等的感觉。。但因为有求以人,没办法啦!!。。

kate ~ 我也想啊,但他不带我去。。说什么我去过了。。那儿又没什么好玩的。。会很闷!

婷婷 说...

你老公会来看你写的blog 哦。。。
羡慕~~~~~~~

*小霜 说...

婷婷 ~ 对啊,他有空就会上来走走的。。所有,我不可以在这写他的坏话噢,他会看到嘛。。哈哈!。。

阿 Chua 说...

老公有坏吗?。。。。哈。。哈

婷婷 说...

CHUA ,哪里知道。。。。
小霜,放心!有我在。。。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