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23, 2008

轻松的上班时间

这星期做晚班,很轻松,工作量不多。。
所以很多时候我都闷得发慌…
只好借着玩games来打发时间咯!嘻嘻~
以下那三种是我最常玩的。。
也是工厂的电脑里最好玩的,(对我来说) ^-^
很简单,很好玩噢!
你们要不要也来玩一份啊?!哈哈。。




4 条评论:

婷婷 说...

第一个game之前也常玩,第二个和第三个,
倒是没玩过。。。有空我也来试试。。。

阿 Chua 说...

我老婆是蛇后。。。

婷婷 说...

chua,小心,你老婆吃掉你。。。哈哈哈。。

*小霜 说...

婷婷,他这么‘大只’。。我哪有本事吃掉他嘛。。分分钟被他吃掉也说不定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