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16, 2008

燕子的口水



燕窝。。??
常听人说它功效多,但最重要的是燕窝可以美容,具有抗氧化,防衰老,。。等等。。
哈哈!!...女人啊女人,,这不都是我们要的吗??。。

所以我也来学学人家,买来补补身子。。
这是我第一次买还没焞好的燕窝呢!!
也不懂几时要弄来下肚。。嘻嘻...^^

4 条评论:

Jacqueline 说...

你真会享受哦!有没有我的份呢?

*小霜 说...

我也是第一次而以ler...没办法啦。。人老了,需要补一补。。呜!

好啊。。等我焞好了,再通知你!^^

婷婷 说...

这口水好象贵了一点,多少钱啊?
我也想买来试试看...

*小霜 说...

这应该不是最贵的啦…一盒两百大洋多一点。。
对啊,我们女人要多吃它们的口水,不会快老。。我也才刚要开始试试。。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