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05, 2008

病魔来找了。。呜!。

今早起身,鼻子有点塞住了的感觉。。
以为。。没什么大不了。。
偶尔,也会这样的。。过一阵子就没事。。
但,到现在。。
声音变得越来越性感了。。
喉咙也是干干的。。
八九是病魔来报到了。。
呜。呜。。
讨厌的病魔!你走远点啦!。。
我.不.欢.迎.你!!!

9 条评论:

婷婷 说...

哦。哦。。。。。
生病了。。。我看应该是财多身子弱吧。。。
之前才讲加薪,今天就生病了。。
来,我帮你花一点,就没事了。。呵呵

保重身体哦!!!

豆浆摩卡 说...

喝多多水 咯~~

快快好起来。。

蓝玫瑰Emily 说...

哈哈 婷婷说得有理哦!!


小霜,我也可以帮忙花点的!!=p


get well soon!!

*小霜 说...

婷婷 ~ 哪有什么财多身子弱这道理嘛。。怎么我没听说过的?讨厌,骗人的!

*谢谢关心!。。

皮蛋 ~ 会的,我一定会快快好起来的。。谢谢!

Emily ~ 你怎么和婷婷一伙的?我不依!。。
嘻嘻。。

Ksteeng1122 说...

小霜,最近天气不好啊,你记得要多保重自己的身体喔!祝你身体早日康复吧!

Kate 说...

唉!我也是.......呜!呜!呜!是我活该吃太多榴莲才会惹病上身!要保重哦!

*小霜 说...

ksteeng ~ 是啊,天气不好容易生病。。会的,我会多喝水。。嘻嘻!。。谢谢关心!。

kate ~ 哎呀!。。我前天也有吃榴莲耶。。应该跟你一样(榴莲惹病)。。哈哈!我们同病相连。。你也要保重哦!

Kate 说...

你也一样,好好照顾身体。

我me 说...

最近可能是烟霾的因素,每个人都是患这种病:鼻子和喉咙不舒服。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