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03, 2009

我的新宝贝

我的新宝贝
*
现在就给大家介绍
*
*
*
它就是
*
*
*
*
就是
*
*
*
*
一台相机啦!
*
*
*
*
Panasonic Lumix TZ-15
*
*
*
哈哈哈~



7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哇~~我也要!!!

queenny 说...

我的也是LUMIX,不過是稍微丸台一點的...
雖然最喜歡CANON,
但用了LUMIX才知道這也很好用....

Shin 说...

哈!有了新相机,期待以后你的部落有更多的照片咯~ ;)

*小霜 说...

冰珊 ~
不行啦!宝贝哪可以给你嘛。。哈哈!

queenny ~
我之前也是用Canon的,这是第一次买Lumix。喜欢它有10x Optical Zoom..

Shin ~
好!好!。。等我噢!。。嘻嘻!

Aris Min 说...

我最近还在适应我的新工作当中~
有点忙~持续在潜水着~

一天不上来~
还真的是混身不自在呢~

Faye fly 说...

哇!新傢伙!!!
下次就拍多多照片來看看啊!!

小雪 说...

我之前也是用Canon,現在是用Sony,
很期待看你拍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