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03, 2009

一年了

我开始写部落格也一年了
这一年里
我真的从中学了好多
从电脑白痴到现在虽然还不算厉害
但,至少有进步很多了


当然,最重要是可以认识这么多博客
谢谢你们愿意一起分享我的故事
(我知道很多时候都很闷啦!。不好意思哦!)
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好爱你们啊!
很多时候我都很懒
但,我会尽量不离开这儿太久了 (或许我的失踪不会有人在意)

嘻嘻!

其实,是我已经中毒了啦
一天不上来
就会开始浑身不自在
一打开电脑就会先上来这儿
看看有谁来留言了(虽然我家留言不多)
看看哪位博客又有新文章
然后,就会一一的拜访
有时后也会潜潜水的

希望在这新的一年里
会有更多故事和你们分享(不懂你们是否愿意。。)

我会继续加油的!!

14 条评论:

queenny 说...

我也喜歡上部落,但我工作太忙,
不允許常上網寫文章....
期待你新一年有更多新作品...
新年快樂

Carrie_Nice9 说...

我也是中毒的那个!!!

哈哈~~你有我时常上来读你的文章~
新的一年,就算再忙。。我还是会时常来报到的!

小陈 说...

我们也会一路支持你的

xiao E 说...

恭喜你一年了哦!~~:)

我还没满岁~~

Unknown 说...

加油!!!
我会一直支持你也一定会常来~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会支持你的!

明天开学了!
肯定很忙!
希望你不要介意我不常来你家哦!

veronica 说...

那么快一岁啦!恭喜哦!

虽然我没有常常留言,但是我一定有看妳的文章(当然!我已经把妳加入我的reader里了)

要一直写下去哦!

雪莉 说...

加油啦~还有更多要写呢!呵呵呵呵

我me 说...

加油哦!!继续写哦。。。。

Faye fly 说...

不要這麼客氣
我們有事沒事也會過來kacau kacau一下的。。希望你歡迎啊。。呵呵

Kate 说...

耶!友谊万岁!其实我们这些有开部落格的人多数都已中毒了!我就是其中一个中毒者,和你一样,没摸到电脑就好像世界末日一样。生活中已离不开电脑了!哈哈!

晴天 说...

爬过来看你。。呵呵, 你好。。

SockPeng 说...

我也严重中毒,
出外旅行一直想你们!!

我回来了。。。。。。继续加油和我们分享

蓝玫瑰Emily 说...

小霜,
谢谢你一直都支持我哦!

我可是一个非常懒的博客,不过你的博客一直都在我的google reader里面,你的更新我可是一篇都没有少看哦!

不过原谅我没有常常过来留言呢,因为我知道看留言很开心的,就像你常常给我留言让我非常开心呢!!!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