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16, 2009

辣椒树

很想种辣椒树。。只因为我们俩都无辣不欢。。很多时候,想用它来配菜时冰箱都不见它的踪影。。。所以,决定自己种辣椒树,方便我们随时都可以找到它! 哈哈!

麻烦妹妹从她家公家拿来几棵辣椒树给我。没想到,既然就已经这么大棵了。。省了我不少时间噢! 嘻嘻!



亲手把它们种在我刚买回来的花盆里,希望不久的将来我就可以享用它。。^o^

7 条评论:

Aris Min 说...

我的婆婆也种了好多噢~
我家旁边很多~
要吃去割就好了~

Shin 说...

哈哈,既然这么喜欢吃辣,早就该自己种了~ ^^

*小霜 说...

min~aris ~
超方便的嘛。。要吃多少就采多少,对不?!嘻嘻!。

Shin ~
之前就是懒惰去买花盆咯。。后悔了~~ ^^

SockPeng 说...

辣椒树要细心照料
肥料也不可以放太多!!

小薰妈 说...

以前我和小薰爸爸有种一棵超辣的辣椒树。我种他天天负责浇水!
小小矮矮的一棵却有大约30粒小辣椒!
结果后来被人连根拔起的偷走了!呜呜呜呜呜呜~
从此以后,小薰爸爸都不要再种了!因为他说都是种来给别人的....唉~只好买来吃了咯!!

晴天 说...

自己种好, 没有杀虫剂。。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家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