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07, 2009

松了一口气。。

今年的花红(不多不少刚好一个月)
已安安稳稳的呆在我的户口里了
嘻嘻!

去年经济开始不稳
很多人都担心没花红拿
甚至被裁员
当然,我也不例外
直到上星期拿了薪水
才安下心来
呼!

过了花红这一关
也还担心是否公司会大裁员
上天保佑
希望裁员这事永远不要发生啊!!

17 条评论:

veronica 说...

多好啊!有花红!!羡慕死我咯!

晴天 说...

那么快拿了哦?我呢~~还在期待ing~~呵呵

*小霜 说...

veronica ~
我也羡慕你可以在家工作又不必面对裁员问题啊!!

*小霜 说...

晴天 ~
我们是在每年12月和薪水一起拿的。。所以比较早咯!。。嘻嘻!

我me 说...

那就好罗。。。新年松动很多!!

娃娃 说...

不错, 可以拿来派红包! 哈哈~~

小陈 说...

现在很多人都担心被裁员叻
不过既然是还未发生的事
而且就算发生了也躲不过的
我们又何必担心那么多呢

SockPeng 说...

算是很不错了
现在这样的情形,有工作就是一件好事
新年的时候,我们可以吃大餐!!

阿 Chua 说...

祝;财源滚滚来,裁员滚滚去。。。

Jacqueline 说...

有花红! 好好噢! 我的还没有消息.....

queenny 说...

我的花紅,不是,是獎勵金還沒到手呢。。。。
是多少都不計較了,
有最好。。。。

*小霜 说...

漂亮的我 ~
嗯!。。是啊!是啊!。。嘻嘻!

娃娃 ~
最开心的是包了红包还有得剩呢!。。哈哈!

小陈 ~
说得好!!!

淑萍 ~
嗯!也对,要感恩才行。。

*小霜 说...

Jacqueline ~
放心,一定也会有的。。

queenny ~
是啊!是啊!有就好。。嘻嘻!

veronica 说...

谁说在家里就不会面对被‘裁员’的命运啦。哈哈哈哈哈!不过,‘这种’裁员,比职场上的‘裁员’更没有人想要咯。

zzhen 说...

會給花紅應該就不會裁員吧

Aris Min 说...

没事的没事的~
我也害怕咯~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希望裁神爷不要到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