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20, 2009

最容易不过的年饼

最容易做的年饼。。

对!就是它

买现成的,然后在把他褶成这样子

再让它们下油娲


炸!炸!炸!


搞定!!



简单又容易,对吧?!

最适合懒惰的我

哈哈哈~

13 条评论:

Aris Min 说...

这个加糖下去很好吃的咯~
恩...

真得很简单~但是我更懒惰~
不要做...哈哈~

SockPeng 说...

这个镇得很容易
又好吃!!
你真聪明!!

晴天 说...

这个我也很喜欢吃, 每年过年妈妈一定做的。。哈哈。。好吃。。好吃。。

queenny 说...

哈哈,我更懒惰
我都是向同事买的。。

zeesiew 说...

ribon饼,曾经是我的最爱,可是,今年我家没有它的芳踪了,哈哈。。。

Unknown 说...

再简单我还是懒得弄~
所以我还懒过你~哈哈!

*小霜 说...

min~aris ~
加糖??我还以为是加盐呢!。。嘻嘻!
下次要试试看了。。谢谢哦!

SockPeng ~
呵呵!

晴天 ~
简单,容易又好吃。。

queenny ~
现在年饼都蛮贵一下,不舍得。唯有自己动手咯!。我也只会做这一种而以。。嘻嘻!

zeesiew ~
哦!那你今年来我家吃不就行了!哈哈。。

冰珊 ~
哎呀!原来我们是一伙的。。^^

我me 说...

怎样现成的?不明白叻。。是不是popiah皮?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one of my favourite too...

*小霜 说...

漂亮的我 ~
嗯!类似popiah皮,长长一条重一公斤。。是ribon饼哦!
不好意思,忘了拍照!嘻嘻..

Sharon ~
那你也做这年饼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最喜欢的是muruku哦! ^^

Carrie_Nice9 说...

不知道我妈今年有没有做~
很久没吃了呢!

js 说...

le-bin饼耶,超怀念的……家里很少做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