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12, 2009

怎么搞的嘛~

最近这一个星期
不懂怎么搞的
家里的网络常有问题
很多时候都上不到

不然就常断线
气死我了啦!!!!


想请问一下
有安装streamyx的你们是否有如此的问题
还是,
只有我一个倒霉人而以啊!!


11 条评论:

Slee 说...

嗨! 你好, 网路的问题,在我office时常也是有遇到这问题!

娃娃 说...

streamyx是酱的, 偶而会sot一阵子, 过了就好了.

可以打电话去他们公司问哦.

晴天 说...

我也是用streamyx, 不过是办公室的哦, 暂时没有这样的问题。。你可以尝试打电话去问问看, 有多严重就说多严重, 不然他们都不理会的。。哈哈

Unknown 说...

streamyx就是酱的啦~
看开点~

SockPeng 说...

就是streamyx搞到很多人进不到我的家2个星期!!
气死我!!

Aris Min 说...

streamy常常这样的~
可能太多人使用了啦~

queenny 说...

我家是用wireless,所以還好,
沒什么問題。

*小霜 说...

Slee ~
你好!第一次来吧?。。欢迎!
和你的相反,我公司的网络真的很好耶!。。就只有我家的..呜!

娃娃 ~
是啊!是啊!昨天就开始好很多很多了。。嘻嘻!

晴天 ~
现在好很多了。。嗯!懂了。。谢谢你的提醒!

冰珊 ~
唯有如此咯!

SockPeng ~
。。原来也是它惹的祸呀!。。真该死!!

min~aris ~
可能吧!。。唉!。。

queenny ~
羡慕你呢!!。。嘻嘻!

zzhen 说...

我家是tm net
是不是也是STREAMYX??
最近都不太上得到
我也是吐血~~~
只好早點去公司用

Faye fly 说...

我家這裡的沒有問題。。
你打電話100去問問看。。

Jacqueline 说...

一点也不奇怪, 我家或公司的经常都是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