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02, 2009

你,开工了吗?!

年初八星期一
我来开工咯!!

休息久了
心情还停留在假期中
不能专心呢!

没办法
唯有等咯
我等。我等。
我开始等放工了

哇哈哈。哈哈!


8 条评论:

杨 霓 说...

还没咧!哈哈哈。。。我每天都开工啦。。
老公明天才开工哦!孩子后天才开学!也!!!真爽!!

我好像忘了跟你说恭喜发财,心想事成!

SockPeng 说...

我还没有开工
16号才开工
你要来找我吗??
我在娘家。。。 很靠近你!!!

zzhen 说...

初五就開工囉

Carrie_Nice9 说...

我也是今天开工了!不过还在新年MOOD~

Vivian Ng 说...

我今天开工了,第一天特别累。

*小霜 说...

霓霓 ~
我也想多两天才开工呢!昨晚拜天公,今早特别累人啊!!
你没忘啦!。。新年前我就已经收到你好多的祝福语了。。谢谢哦!^^

SockPeng ~
才休息两个星期就开工了呀?!给我。。哈哈!一定休息多一点咯!懒人一名嘛。。嘻嘻!
去你娘家找你啊?!我会paiseh啦!。。不然,我们找天一起出来喝茶,如何??^^

龙猫 ~
哇!这么早啊?!

nice9 ~
一样一样。。的我们。。哈哈!

vivian ~
因为,我们都还在新年mood嘛。。^o^

晴天 说...

我今天开工了, 也是没有工作mood, 和你一样。。等下班。。哈哈

dolphine 说...

祝你开工快乐!一切顺顺利利。大吉大利。

我初四已开工了。好日子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