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08, 2009

新年贺卡 & 明信片

已经好多年没收到新年贺卡的我,因为部落格世界。。今年,我又有机会一尝收贺卡的滋味。。真的谢谢你们!!

一共收到两张呢!两张都是她们自己设计的贺卡,市面上可是金钱买不到的哦!。。羡慕吧?!。。嘻嘻!

第一张是来自bearlim ,有着可爱小牛和小熊。。。

第二张来自淑婷,红彤彤的。。很有新年气氛哦!



新年期间,我也收到了来自博友的第一张明信片。。。她就是淑萍,这也是她自己制作的明信片,是她在Las Vegas Trip时所拍的照片。。很美啊!!


谢谢你,淑萍!!找天要一起出来喝茶哦!。。嘻嘻!


3 条评论:

Ksteeng1122 说...

希望你会喜欢啦!小小心意,祝你牛年行好运喔!

SockPeng 说...

我也很期待和你见面
只是这几天南下北上
还无法安排到时间!!

Carrie_Nice9 说...

我也有收到小熊跟淑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