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10, 2009

新年@极乐寺

农历正月十三日 (星期六)

习惯性,每年都会在新年期间要求老公带我到极乐寺。。。。看看那儿美丽的灯饰。。拍拍照片。。。。嘻嘻!















高大雄伟的观音像。。


不忘和它合照哦!!






这一天到槟岛真的大错特错了,因为半夜一点多准备回北海的我们。。既然塞了两小时大桥。。哎呀!怎么三更半夜了,还是这么多车啊?!

16 条评论:

SockPeng 说...

怎么这样刚好?
我也是刚刚从极乐寺回来

刚才听朋友说塞车的事情,真的被吓一跳!!怎么这样严重!!

Ksteeng1122 说...

我和你一样,新年也总是有些地方一定要去,就好像这几年的新年我也一定会抽空去佛光山东禅寺走走。。。有机会,我也想去槟城极乐寺看看。。。。

PB. Lim 说...

大桥那边抛柑啊??怎么会那么塞呢??

Kate 说...

庙里的灯笼高高挂,行成一幅美丽的图画,在黑夜里照亮了极乐寺,很美。

ET女子 说...

极乐寺也很漂亮哦~
很多灯笼。
我也是拍了不少东禅寺的照片呢~

小薰妈 说...

因为大家都和你一样去了极乐寺回来?
哈哈哈~

我me 说...

哇!你超瘦叻。。。。要多吃一点哦!

Jacqueline 说...

你是生肖马的吗?

晴天 说...

极乐寺好漂亮哦, 还有小霜也是哦~~ 呵呵

Vivian Ng 说...

好美的极乐寺。。
可是看到要塞那么久,都怕了。。

*小霜 说...

SockPeng ~
那天大桥大塞车是因为他们半夜会关掉桥上的一条路来做扩大工程,哪知遇上车多。。久演变成这样咯!!
倒霉啊!!

淑婷 ~
看到了你去佛光山东禅寺的照片,我也想去了呢!!。。^^

vincesepten ~
没抛柑啦!。。只是关路,再加上隔天就是大宝森节,车多咯!。。

kate ~
是啊!

Et女子 ~
去你家看到了,你把东禅寺拍得很漂亮哦!

*小霜 说...

小薰妈 ~
才不是呢!^^。。我看到大多数是黑皮肤的,应该是为了隔天的大宝森节吧!!。。

漂亮的我 ~
有啊!。。一直以来都吃不少哦!。。只是不长肉而以。。呜!

Jacqueline ~
是啊!
哎呀!暴露年龄了呢。。
呵呵~

晴天 ~
谢谢谢谢!。。害羞ing

vivian ~
真的很美,有机会要来走走哦!
到极乐寺还好啦不会很塞,大塞车的是槟威大桥。。

杨 霓 说...

相片都拍到很美哦!尤其是你,真的很瘦!羡慕死人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It's a nice place ya...

*小霜 说...

霓霓 ~
谢谢!^^
但,我还是希望可以多长肉一点点哦!。。>.<

Sharon ~
是啊!

boey 说...

好美哦~!
呵呵。。。
那么大日子,定塞车阿~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