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24, 2009

相信自己!

第三次了 还是没能成功
不过 我不会气馁
(我这么告诉自己)
我会继续加油
相信 不久后
就可以和大家分享这份成功的喜悦!!。。。^o^

11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duno is wat matter,but add oil to u too~~^^

SockPeng 说...

这样有信心
你一定能
加油!!

veronica 说...

妳在进行什么大计jek?不要忘了还有我为妳加油打气哦!yes!yes!

SMiLE 说...

怀孕大计?呵呵。。。。

我也来为你打气咯。。。。

加油加油

zzhen 说...

加油噢

Carrie_Nice9 说...

加油哦!!!我等你好消息!!!>.<

婷婷 说...

来为你加油的。。干巴爹!!!

Jacqueline 说...

你一定行的哦, 加油!!!

天使熊猫 说...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我猜是有孕味了!你一定行的!

*小霜 说...

谢谢各位的加油打气。。我都收到了。。好感动啊!!。。

请容我暂时保持神秘,成功后,一定和大家分享!。。嘻嘻!^o^

我me 说...

期待你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