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05, 2009

怎么这么多啊?!!



你看到了吗?!
对!这些都是蚊子。的。‘尸体’。。
恐怖啊!!~~

最近天气超热的
可能蚊子也怕热
一起结伴出游咯!
搞到人人喊打喊杀~


这些蚊子
它们可是我老公用手拍死的呢!
随手就可以拍打到这么多
你说蚊子多不多?!

恐怖啊~~ 逃~~~~

16 条评论:

Aris Min 说...

我最近也是大开杀戒~
不过杀得不是蚊子~
是蚂蚁~

Aris Min 说...

o~sofa sofa~

SockPeng 说...

没错
我们回来之后,不小心杀了很多蚊子
我不想要的!!
它逼我的!!

veronica 说...

蚊子是我老公终生的敌人!每次一看到它,老公一定穷最猛打!!势要将它置诸死地才甘心!

晴天 说...

哇, 真的很多哦。。买个电蚊拍, 把它们通通“电死“哈哈。。

EngHwa 说...

好多蚊子,被咬一定很毒。

Shin 说...

yerr....真的很多....
还好我们睡在冷气房里,没那么多蚊子...

*小霜 说...

min~aris ~
我家蚊子多,你家蚂蚁多!!哈哈。。

SockPeng ~
了解了解。。呵呵!

veronica ~
相信也是很多人的公敌哦!谁叫它们是害虫,没办法咯!!

*小霜 说...

晴天 ~
哈哈!好主意。。

EngHwa ~
谢谢你的来访!
对!不毒也痒死啦。。可恶!

Shin ~
嗯!天气这么热,还是睡冷气房好蚊子也没那么多。。凉凉的一觉到天亮,嘻嘻!

凯雯,凯馨 说...

蚊症怕怕

娃娃 说...

恐怖到~~~

夢想成真 说...

原来你那边也有这么多蚊子来探望你。我家也如此。真的很懊恼。

Vivian Ng 说...

恐怖。。那么多啊??

Jacqueline 说...

要多加注意哦!因为最近都很流行蚊症。。。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真的好恐怖!!!

Unknown 说...

最近我也打开杀戒~杀杀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