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13, 2009

经济不景气的结果。。

因为这一次的经济大风暴
报章上时常可以看到公司大裁员的报导
失业率节节上升
看了都怕怕

前天
终于轮到我们公司宣布
宣布给员工申请VSS
将裁员215位

有人欢喜有人忧

有人欢喜?!
对!
我就看到蛮多人开开心心去拿表格申请
她们应该就不打算长做了吧
反正现在有得赔
还不赶快去申请才怪

当然,还是忧的较多
特别是那些有父母,妻女的
虽然拿了一笔钱
如果一段时间还找不到工作
(现在的行情,要找工也不容易啊!)
那笔钱又可以顶多久呢!
唉!。。

我嘛?!
还好啦!不会特别担心
这一次应该不会有我的份儿的
(小小声告诉你,我老公还叫我申请呢!)
我不要啦!呆在家很闷的耶!
除非。。
公司把我给裁了吧
那时就被迫咯 !

14 条评论:

veronica 说...

妳可以不用那么担心呢。因为妳的老公已经有心里准备要养妳哦。不过,我也赞成妳工作啦。毕竟也有一点事情忙,不至于闷闷地呆在家。

died 说...

可怜那些被裁的员工。
你的职位对公司来说是太重要了,还有你的工作态度又那么好,肯定没你的份啦。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嗨,所以我说在这个世纪已经没有所为‘稳定’的工作了。。。

SockPeng 说...

你的老公要你在家生小孩, 顾小孩!

ET女子 说...

215这么多位啊?
你老公心疼你,希望你可以在家当少奶奶~^^

晴天 说...

哇~~ 老公要你在家儅少奶奶哦, 羡慕~~ 哈哈, 不過我贊成你所說的, 會很悶,所以如果是我, 我也會選擇工作。。

Shin 说...

你老公不介意養你呢,這是好事 ^^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當然還是繼續工作比較好。

Jacqueline 说...

家庭主妇以后大把可以做啦,哈哈。。。
不过ah chua真得很锡你咯,一个幸福的女人。

SMiLE 说...

赶快生个孩子在家做少奶奶。。。嘻嘻

Vivian Ng 说...

有钱未必要呆在家里的,工作接触社会,始终是好的。不是吗?

Aris Min 说...

为什么会开开心的去申请的???
我会欲哭无泪~

*小霜 说...

veronica ~
虽然他说养我,其实还蛮担心的啦!不喜欢每买样东西都要伸手要钱的感觉哦!。。
说得好!赞同。。

霈帷 ~
我啊!。。并不是什么重要人物啦!可有可无的。。只是,因为不是裁很多员工,所以。。
呵呵!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
是啊!!。。

淑萍 ~
可惜还不是现在这个时候。。^^

ET女子 ~
可是,比起别间同行不算多了哦!

晴天 ~
Give me five... 哈哈!

*小霜 说...

Shin ~
我也这么认为。。嘻嘻!

Jacqueline ~
^^

Smile ~
好!好!。。呵呵!

Vivian ~
对!不然,我迟早一定被社会淘汰。。
到时就。。可怜啊!!

min-aris ~
可能她们就有借口当少奶奶吧!。。哈哈!

Carrie_Nice9 说...

你也赶快当少奶奶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