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31, 2009

BR雪糕,我带回家了!!。^o^

31号,好多人来买雪糕哦!! (31巴仙折扣嘛。。超值的啦!)



好多口味呢!。。(当然不只这些啦!很多还没拍到。。^^)

买了它回家。。这么大盒雪糕可以让我吃上好多天了呢!

16 条评论:

婷婷 说...

你真得很爱这个雪糕哦。。。我也遇过一次,看到很多人在买,但我就是没进去,怕即使扣了31%还是很贵,可能我不是特别喜欢吃雪糕吧!所以觉得不许要吃到那么贵的。。嘻嘻
我想次在遇到31号的话,真的要去买来试试看了。

Carrie_Nice9 说...

Wow...so big box...

晴天 说...

每次都看到排長龍~~ 所以都買不到。。哈哈

SockPeng 说...

前几天有想起这件事
工作忙碌了,就再没有机会去买了

Jacqueline 说...

31%真的好超值呐!只限一天而已吗?

*小霜 说...

婷婷 ~
是啊!我超爱雪糕呢。。^o^
我是第一次买而以,Jusco开之前,北海可没有这分店哦!。。这次可好了,只要我记得,31号一定还会再去的。。哈哈~

nice9 ~
这只是中型的而以,还有一个更大更大呢!。。

晴天 ~
可能我晚上七点多才去,只需排队大约15分钟而以。。还好!

淑萍 ~
我上个星期开始可是每一天都再提醒自己哦!。。这个月非买到不可!。。
哈哈!

Jacqueline ~
是啊!每个月的31号才有这优惠。。

Aris Min 说...

我都忘记了31号呢~
walao...

下次也不要忘记~

Faye fly 说...

這個我一天就吃完咯﹗﹗﹗ 那天發燒沒有興致去買。。唉

zzhen 说...

有一次我剛好遇到要買
結果賣完了~~

天使熊猫 说...

哈哈,說不定下次要找你,某月的31號的BR櫃台可找到你哦~哈哈

queenny 说...

BR雪糕有打折還蠻划算的,
要是平時,就太貴了。。。

Ashley 说...

相信爱吃雪糕的人都会享受吧!
一定买到很开心了。
我觉得自己不那么像女子,因为没什么特别爱吃雪糕、巧克力等甜品。

ET女子 说...

你买了什么口味的雪糕?

Vivian Ng 说...

好久没吃了。。

毛毛 说...

wow.....恭喜哦!

Unknown 说...

噢~我从未试过在31号吃到它呢!!
我要吃啦!!!